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TAICCA 第四期文化創業加速器

  • 網站連結:https://school.taicca.tw/...
  • 開始時間:2023-03-27 09:00
  • 結束時間:2023-11-30 09:00
  • 主辦單位:文化內容策進院
  • 連絡電話:02-2745-8186 #715 #723 #729
  • 連絡Email:startups@taicca.tw
  • 地       點: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8號5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活動]TAICCA 第四期文化創業加速器

內容說明

文化創業加速器

為培育具有事業經營思維及企圖心之文化內容業者,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自2021年起首創「文化創業加速器」(原名稱「文化新創加速器」),積極打造最具指標性的文化內容創業孵育平台,招募具備「創新力」、「內容力」及「科技力」的創業經營團隊,提供各式資源,協助創業團隊培養產業經營思維,完備自主商業營運及提案對接投資人的能力。

計畫亮點
*創業營運課程 20 學分(含)以上
*專業諮詢 4 小時專業諮詢時間
*DEMO DAY 團隊提案大會、一對一投資人媒合
*多元資金管道投、融資相關資源及行銷曝光機會
*文化內容產業社群網絡、異業合作 Networking

最新一期回顧影片
第三期文化新創加速器 精華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V3CLuKTZg

關於報名
一、招募對象:
文化內容產業,包括:流行音樂、出版、影視、遊戲、漫畫、動畫、時尚設計、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及其他相關產業之業者與團隊。

二、報名辦法:
申請者應於本計畫指定報名時間內,至「文策院報名系統」(https://application.taicca.tw/TAICCAAccelerator4)填寫各項欄位並上傳以下文件成功後,始完成報名:
1.創業營運計畫簡報
2.基本文件:包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納稅義務人違章欠稅查復表、第一類票據信用查覆單、團隊成員授權同意書、112年度文化創業加速器切結書、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及政府登記文件等。
(基本文件提供不全者,本院得以書面通知限期補正一次;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仍不全者,視為報名不成功)

三、報名時間:2023年3月27日(一) 09:00至5月5日(五)17:00止。

四、報名連結:https://application.taicca.tw/TAICCAAccelerator4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