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打造你的個人品牌】你的表達夠力嗎--表達力講座

[課程]【打造你的個人品牌】你的表達夠力嗎--表達力講座

內容說明

根據調查顯示,未來人才除了必須具備專業知識外,更需要擁有清楚的溝通、寫作與表達能力。如果你未來想要從事自媒體相關工作,甚至打造個人品牌做知識變現,表達力的重要性更是不可言喻。

 

但很多人有著根深蒂固的迷思,以為「會說話 = 會表達」,其實不然。表達是由一連串複雜的心智活動所組成,光會「說」還不夠,你還要懂得怎樣「想」!

 

「好說個人IP商學院」,宗旨在陪伴每一個有志成立個人品牌IP的質感人才,辨識自己的定位、選擇主題發展方向,並提供人才各式課程活動進行學習,找出人生第二曲線,進而成為更質感富有價值的你。

 

2023/02/09晚上,「好說個人IP商學院」邀請「團購先生 小竺」線上開講,透過他的學習、經驗與觀察,分享如何檢視自己的表達能力,以及系統化提升表達力的秘密!快來參與這次難得的活動吧!

 

講師介紹:

團購先生 小竺

10多年廣告文案10多年金融業行銷10多年社群電商經營數百場活動主持與教育訓練經驗現任

社群電商創業輔導

斜槓孵化器創辦人

廣告公司行銷總監

一對一表達力教練

Ted x Neihu 導師群

 

主持人介紹:

黃馨儀Cynthia

好說IP人才發展專案經理

不只是媽媽讀書會領讀人

樂溡選物平台創辦人

小微型企業行銷顧問與創業輔導


請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expressionpower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