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全球指標性財商課程 - 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 網站連結:http://www.mmitw.com
  • 開始時間:2023-03-31 09:00
  • 結束時間:2023-04-02 20:00
  • 主辦單位:商策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2-2568-4880
  • 連絡Email:info@x-events.co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9號
  • 費用性質:收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課程]全球指標性財商課程 - 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內容說明

誰適合參加

  • 中小企業主/自僱人士

    身為老闆的您,專注於推動銷售、贏得客戶以及學習控管生意的損益。降低管理支出費用和增加利潤的關鍵是有一個正確的金錢思維和資金管理策略。您可以學習和掌握一種簡單的資金管理工具,這樣您就可以更最大化和增加您的收入和被動收入流。

  • 高階主管與受薪人士

    您的職業生涯已穩定,您也熱愛您所做的事情,但不確定您所累積的財富是否可支付你的理想退休生活。只靠公司福利、管理退休金和評估股票,並不是您唯一的退休規劃選擇。了解更多創造收入的開源方法,讓自己擁有多元的被動/主動的收入來源,以確保您有充足的退休資金。

  • 想豐富投資組合的投資者

    更加了解成功人士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錢有閒的做事方法與思維。在三天課程中與您分享的財務自由公方程式,將簡化管理收入、投資和儲蓄的秘訣,讓您可以更有效、安全地管理您的資金。您將學習管理金錢的方法,讓時間跟金錢幫您累積財富,而不是您終生為錢辛苦工作。

JOIN US

和我們一起參加全球最指標性的財商課程,MMI三天的強化課程,將為您提供實現個人和職業財務目標的工具和培訓!學習創造更多收入的財務機會,以及更有效地管理您的資金和增加財富的行的方法。

第一天:思維日

你將透過「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三天密集改造課程,了解你的金錢思維是什麼,並近一步改變它。你可能不知道「你看待金錢的態度,是如何影響你賺多少錢,存多少錢跟做多少投資」。在這三天的課程中,你將透過測驗了解你對金錢的潛意識設定,並學習如何使用幾項工具來幫助你重新建立你財富自由的金錢思維。

第二天:重塑日

你還將學習創建自己的財務願景、設定目標並確定潛在的收入增長機會。透過MMI三天課程課本,你將獲得最簡單易學的資金管理系統。該系統將幫助你個人、專業人士、中小型企業主或夫妻對當前的收入進行分類、管理和增長。

第三天:突破日

最後,你將製定一項行動計劃,以充分發揮你的財務潛力,設定明確的目標和實際的時間表,以便你可以追蹤你的進度。除此之外,在完成課程後,你將獲得90天財富調整習作本,以及其他的寶貴工具,幫助你在畢業後,能時刻保持在通往財富自由的軌道上!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