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第19屆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

  • 網站連結:https://www.keepwalkingfu...
  • 開始時間:2022-11-02 12:00
  • 結束時間:2022-12-28 12:00
  • 主辦單位: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連絡電話:0800-258-009
  • 連絡Email:keepwalking@eurusconsulting.com.tw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競賽]第19屆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

內容說明

活動主題
 第19屆夢想資助計畫以「我選我路,無畏前行,夢想KEEP WALKING」為活動主題。
期許夢想家們在大環境的衝擊與考驗下,仍能選擇走自己的路,堅持夢想,勇往直前;將對生命的熱愛、實踐夢想的契機與動力,以具體行動落實永續思維、更透過人才培育展開賦能相關計畫,進而擴大社會正面影響力。 

參賽資格 凡年滿20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均可參加;
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及參與本活動相關單位之員工及其二親等以內之血親及姻親親屬均不得參加。
主辦單位員工及其家屬或與「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活動相關之工作人員均不得報名申請任一獎項。
 報名方式: 採網路註冊報名方式,請於2022年12月28日中午12點前,至夢想資助計畫報名網站https://www.keepwalkingfund.com.tw/dream/login註冊,並完成計畫報名表上傳作業。

如對報名方式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客服專線0800-258-009或email至客服信箱 keepwalking@eurusconsulting.com.tw詢問。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