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如何提升網路關鍵字行銷的成效

  • 網站連結:https://bit.ly/3FChcau
  • 開始時間:2022-11-25 09:00
  • 結束時間:2022-11-25 16:00
  • 主辦單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代招)
  • 連絡電話:02-27485188
  • 連絡Email:cpea@cpea.org.tw
  • 地       點: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如何提升網路關鍵字行銷的成效

內容說明

‧ 課程名稱:如何提升網路關鍵字行銷的成效
‧ 課程地點:台北 │ 培訓教室A棟(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3樓)
‧ 開始日期:2022/11/25
‧ 結束日期:2022/11/25
‧ 課程時間:周五09:00~16:00
‧ 費  用:會員價 4500/非會員價 4500

【課程前言】
人工智慧快速的發展令人摸不著頭緒,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提供經理人快速體驗人工智慧關鍵技術在各領域的開發重點,協助經理主管親自體驗人工智慧技術開發的現況,掌握方向,即起直追。


★早鳥優惠:凡於開課前10天完成報名及並填寫繳費資料者,可享優惠價NT$3,600元(含稅)。

※若確認開班時間晚於早鳥優惠日期,將順延早鳥優惠期限。

★開課門檻:至少需達10人才予開課。

※是否開班確認最晚於課前一週公告。 

★參訓學員缺課未超過總時數五分之一者,結業時由主辦單位核發結業證書。


【課程目標】
完成本課程後,您將可以:
‧透過實務案例,針對關鍵字廣告曝光方式做詳細介紹,熟悉客戶會走的路徑與消費習慣,讓網路廣告效益提升數十倍
‧掌握網站流程成功留住顧客、締造「轉換率」的關鍵,利用實務案例分享掌握虛擬通路關鍵流程技巧,以及如何有效地增加網站轉換率
‧企業主能結合群眾力量以口耳相傳方式達到產品曝光的效果,創造話題性提高市場對產品的關注度
‧瞭解社群行銷規劃書藍圖、行銷目標與KPI設定,利用現有網路社群平台邁向成功

本課程目的在告知購買關鍵字廣告前必須做好那些準備,以及為什麼必須做這些準備、成效在哪裡,以強化關鍵字廣告的效益。


【企業助益】
企業派員工受訓,企業員工將可以:
‧規劃屬於企業自身的精準廣告投放方式
‧檢視行銷部門或代操帳戶的公司是否有效達成績效,把廣告預算花在刀口上
‧重新認清企業自身的網路行銷架構,建立出真正能幫企業獲利的行銷模式


【課程效益】
‧課程從策略面、規劃面與執行面完整探討從廣告及行銷角度來經營網路管理的重點
‧有效分析廣告及商品市場效益是執行網站規劃及行銷策略前決定輸贏的關鍵,並透由實作演練擬出網路行銷規劃藍圖,歡迎老闆帶領您的團隊報名參加
‧提升網路銷售的轉換率,訂定網路整合行銷藍圖


【適合對象】
建議具有網路實務經營之企業主、中高階主管、或從事網路行銷相關者:
‧預計要購買關鍵字廣告,欲瞭解必須先準備什麼者
‧已經花錢購買關鍵字廣告,但苦無成效欲知如何改善者
‧欲瞭解網路行銷整體規劃者


【課程大綱】
一、破解關鍵字廣告的迷失
●廣告目標設定與網路行為分析
●關鍵字廣告運用方法
●如何讓你的廣告更具效益

二、網站關鍵流程動線規劃
●影像影響印象讓你的網站會說話
●刺激買氣的文案撰寫方法
●撰寫致勝的品牌故事

三、網路公關影音行銷新趨勢
●影音廣告應用方法
●公關新聞應用方法

四、社群行銷VS口碑行銷
●達成口碑行銷的KPI指標
●社群行銷運用方法


‧ 連絡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以上優惠方案恕不重複!
 ◎培訓費用包含課程、講義及午餐餐盒。
 ◎已完成報名與繳費之學員,課程主辦單位將於開課三天前以E-mail方式寄發上課通知函;若課程因故取消或延期,亦將以E-mail方式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課程內容協會與主辦單位保留更動之權利!
 ◎退費規定:開課日前依協會退費規定進行,開課日起即不接受退費,相關未盡事宜以協會說明為準!
 ◎本課程學習時數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及「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相關事宜按發照單位作業辦法辦理。
‧ 報名須知:課程內容及開課時間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