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台大車庫孵化器 團隊招募

  •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
  • 開始時間:2022-10-17 09:00
  • 結束時間:2022-11-30 23:55
  • 主辦單位:台大創創中心
  • 連絡Email:ntutec@ntutec.com
  • 地       點: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 18 號台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 7 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進駐招募
[競賽]台大車庫孵化器 團隊招募

內容說明

「台大車庫孵化器」團隊招募已經開始囉!
台大車庫不只提供免費進駐空間,更擔任孵化器的角色,協助早期團隊將點子聚焦、快速開發產品雛型,進行痛點驗證。
團隊在進駐期間可免費使用工作空間,在實戰性課程裡,團隊將習得質性、量化等不同的測試工具與使用技巧,同時瞭解如何運用較少的時間與資源做出下一代產品原型,精準而敏捷地採取行動。
-
-
◆招募領域包含但不限 :
教育創新、農食創新、行銷科技、智慧零售、循環經濟、金融科技、資訊安全、AI、數位平台、ARVR、區塊鏈、電子商務、文化創意

◆申請期間:10月17日~11月30日
如果你有相關問題想要詢問,11/11(五)、12(六)在博雅101將舉辦【台大創新創業嘉年華】,台大創創中心會在禮拜六的新創市集中擺攤哦!
屆時除了會解答招募相關的疑問,也會有創創中心的徵才說明,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