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免費線上】2022 全球社會創新交流論壇

  • 網站連結:https://www.boehringer-in...
  • 開始時間:2022-10-04 17:00
  • 結束時間:2022-10-05 22:00
  • 主辦單位:德國藥廠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與阿育王基金會(Ashoka)
  • 連絡電話:+49 172 6199 204
  • 連絡Email:events@mmhtogether.com
  • 地       點: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號12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線上]【免費線上】2022 全球社會創新交流論壇

內容說明

「2022 全球社會創新交流論壇」活動將於10月4日(二)與10月5日(三)登場,歡迎免費報名,線上直播參與。
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28日(三),請盡速點選下方網址或掃描QR code註冊,保留席次!

全球最大家族藥廠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攜手全球最大社會企業育成機構「阿育王基金會(Ashoka)」共同舉辦全球社會創新交流論壇「2022 MAKING MORE HEALTH TOGETHER CONVENTION」,分享全球各地的社會企業如何用創新解決方案,發揮影響力,改善社會問題。

本次活動不僅邀請到有協助社會企業一起解決環境及全球問題之豐富經驗的阿育王基金會(Ashoka)副總裁Arnaud Mourot,將分享如何與不同類型的利益關係單位合作,創造永續影響力。另外也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如歐洲、美洲、亞洲、非洲等多個地區的社會創新企業家,將在會議中與您分享創業理念、社會創新解決方案,以及社會企業永續營運的寶貴經驗。

誠摯邀請您的參加,一探世界各地業界先進如何突破資源與執行的框架,發揮創意、實現理想,改變現況。

Google 地圖

附件資料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