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9/27(二) 廣告預算與廣告代理商如何分配與選擇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9-27 18:30
  • 結束時間:2022-09-27 21:3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7
  • 連絡Email:306@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收費
[線上]9/27(二) 廣告預算與廣告代理商如何分配與選擇

內容說明

一、課程說明
Google Ads、Facebook Ads、Line Ads是目前電商老闆、行銷企劃人員、產品企劃人員、新創事業者最常使用的廣告平台,也是兵家必爭之地。這堂課程,Enid Wang老師將帶你掌握各種廣告平台的特性,幫助首次投入數位市場的你,了解品牌真正所需要的資源,無論你是自行投放廣告,或是交由廣告代理商操作,都可以教你如何合理分配廣告預算,並且透過相關指標解讀,讓廣告能獲得更好的成效,避免廣告費用的浪費,同時挑選廣告代理商時要注意的眉眉角角!

二、課程大綱
1.數位廣告的入門簡介
- 數位廣告與傳統廣告的差異與收費方式
- 三大平台 (Google/FB/LINE) 的廣告平台概覽
- 如何選擇符合需求的投放平台

2.數位廣告的數據思維與成效追蹤
- 你不可不知的數位廣告名詞
- 掌握三大心法,數據分析這樣優化就對了
- 不同產業導入數位廣告的案例分享

3.我該投入多少預算?選擇合適的代理商?
- 預算是決定廣告框架的關鍵,透過市場經驗分享告訴你怎麼抓預算
- 選擇廣告代理商時,不可不知的事

三、課程時間
9月27日(二) 晚上18:30 - 21:30

四、課程地點
本次課程採線上學習方式

預設為使用桌上型電腦學習,預定使用Google Meet,課程前一日會發送學習網址,請務必確認Google使用帳號、網路環境、Google Meet操作方式 (如果您是使用手機方式上課,我們不排斥,但請務必了解手機操作方式)

五、授課對象
沒有廣告投放經驗的品牌事業主
初入社群行銷、品牌行銷的企劃人員
想要使用單一社群渠道工具滿足多種行銷場景需求者

六、活動收費
本活動為政府補助課程,實際收費已部分減免
一般收取費用1000元 
9月20日前早鳥費用900元 (省下100元)

七、課程加值
本次課程可認列為創業貸款時數證明
課程開始時提供課程講義
課程結束後可加入Line群組,持續性學習
事業經營如遇到困難、創業資源探索,可申請免付費創業諮詢服務

八、注意事項
(1)本次課程有最低開課名額,若未達門檻或其他因素無法開課將於課程日三天前告知。

(2)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本次課程,我們將主動電話與Email聯繫延期或退款。

(3)本次課程委由活動通代開發票(電子發票)與處理退款事宜:

發票開立:因活動通平台採取半月結算,因相關帳務皆需時間處理,因此,如學員為當月上旬(15日前)參與課程,則預計於當月底前取得發票,如為當月下旬(15日),則預計於隔月上旬(15日前)取得發票。電子發票將寄至訂購人信箱,請確認會員信箱是否可以正常收信。如需更改請參考 如何更改會員資料 。

退費事宜:依活動通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款請於活動票券有效開始日前 8 日辦理,並將酌收票價 10% 退票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如何辦理退款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