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臺灣與盧森堡中小企業綠色科技商機媒合會

  • 網站連結:https://ievents.iii.org.t...
  • 開始時間:2022-09-28 14:30
  • 結束時間:2022-09-28 17:10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連絡電話:(02) 2592-2681 #310、301
  • 連絡Email:edisonwang@iii.org.tw;sharatsao@iii.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淨零排放
  • #淨零排放 #國際主題
[活動]臺灣與盧森堡中小企業綠色科技商機媒合會

內容說明

✨掌握綠色科技、淨零碳排的商機✨
9/28(三) 與盧森堡未來合作夥伴一對一媒合!
立即報名➲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790

2050年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透過「綠色科技」跨國合作將是極為重要的成功關鍵!盧森堡近年來致力於綠色科技及循環永續的發展,更注重國際合作。

為協助中小企業鏈結國際、面對全球淨零碳排的新賽局,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特舉辦「臺灣與盧森堡中小企業綠色科技商機媒合會」,透過與擁有9萬個會員的盧森堡商會、盧森堡台北辦事處的合作,邀請臺灣有興趣的企業,對接盧森堡綠色科技、數位科技的供需端企業,期促成雙方企業共創合作提升競爭力及技術力,共同創造淨零、綠色成長的新動能與新商機。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9/28(三) 14:30 – 17:10
▨ 地點:digiBlock C數位創新基地(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
▨ 報名:即日起 – 2022/9/15(四)

活動亮點
 尋找盧森堡最佳的綠色科技、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接觸盧森堡商會企業,進行一對一線上商談
 採Swapcard活動平台,安排商談會議、擴大聯絡人網絡
 免費參加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若因達上限而未能參加,將不另行通知。
 若因疫情因素及中央主管機關規範指示轉為全線上活動,執行單位將另行公告。
 以上活動相關資訊,本執行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之權利。
 現場另設「中小企業減碳諮詢」櫃台,提供碳估算諮詢服務,歡迎多加利用!(中小企業因應淨零碳趨勢提升綠色競爭力計畫)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