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GOI Themed Social – Crossing the Line

  • 網站連結:https://forms.gle/JTpXnCq...
  • 開始時間:2022-09-01 15:00
  • 結束時間:2022-09-01 18:00
  • 主辦單位:German Offshore-Wind Initiative (GOI)
  • 連絡Email:david.chiang@germanoffshorewind.org
  • 地       點: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95號(Louisa Coffee )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淨零排放
  • #淨零排放 #國際主題
[活動]GOI Themed Social – Crossing the Line

內容說明

German Offshore-Wind Initiative (GOI) 為促進臺德雙邊交流,誠摯邀請資通訊科技新創/成長期公司參加本次的交流活動。這次GOI Themed Social特別請德國離岸風電業者以及臺灣的專家探討與資通訊科技新創的潛在合作機會。

離岸風電的建置已是全球趨勢,臺灣在此議題上也規劃出完善的目標,吸引各界關注與投資。不久的將來臺灣將一步步實踐離岸風電建置,屆時每個場域的維運期間約25年,我們相信資通訊科技新創絕對有潛能可在此大顯身手!

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透過輕鬆的互動、簡單的茶點,認識新朋友,期許挖掘到新契機!

議程

15:00 ~ 15:15: 報到
15:15 ~ 15:20: 歡迎與活動簡介
15:20 ~ 15:45: 交流
15:45 ~ 16:45: Panel 對談
                             RWE Renewables
                             Deutsche Windtechnik
                             ITRI
                             Advantech
                             GOI TW (Moderator)
16:45 ~ 18:00: 交流

※Dress Code: Business casual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