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6/24(五)餐桌交流學:餐飲力拼高科技,新型態轉型靠這招!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6-24 19:00
  • 結束時間:2022-06-24 21:3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6/24(五)餐桌交流學:餐飲力拼高科技,新型態轉型靠這招!

內容說明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此次議題聚焦在餐飲科技,由於餐飲服務業的創業門檻低,加上臺灣飲食文化盛行等因素影響,拿起廚具大展創業夢的人數也不在少數。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熟悉餐飲創業的各項流程,像是排班系統建置、POS系統、食材供應商接洽等等作業需要處理,也讓許多餐飲小頭家傷透腦筋。

根據這個趨勢,基地希望透過交流活動,與各位參與的學員們分享貴公司當時創辦的初衷與心得、現階段的營運狀況,如何看待臺灣餐飲業現況與科技應用議題,並透過綜合座談方式和現場的來賓互動,聊聊對於餐飲創業的未來展望與想像!

交流重點
※餐廳開業也有加速器?那是什麼呢?
※適合總是苦惱找到合適食材的你。
※什麼是老闆與員工間最完美的距離?透過全新排班系統讓你們成為互信關係!

誰要來分享
何文馨 / 食材地圖創辦人
大學主修食品營養的何文馨,有著逾15年餐飲相關經驗,採購過的食材逾千項,看到了傳統餐飲食材採購供應鏈低度數位化的問題,因而建立了食材地圖iFoodmap-B2B食材媒合採購平台:建立全台最完善的食材、供應商資料庫,整合各類食材供應商(生產者、貿易商、批發商、食品加工廠等),提供找食材、媒合、報價、採購的一站式服務。

魏昭寧 / 開吧 Let"s Open-餐飲創業加速器創辦人 
台灣唯一餐飲創業平台,致力提供各種開店知識和設備開箱,希望提供想開店的朋友可以更快速獲得想要的資訊。希望提供給想開店的人有一個新的窗口,並專注在開店前的產品研發,致力在找店面之前可以把成本和訂價做好,算好利潤和攤提後,再去找尋最理想的店面。

※郭柏辰 / 艾柏雲端創辦人
Aibou Crew 是幫助中小微型企業加速成長、增進勞資平權的人力管理系統。

1.從排班、考勤管理、到薪資的自動化,我們幫助僱主減少九成以上的人工核算時間。
2.勞基法防呆功能,能幫助僱主更輕鬆的合法經營,不必再擔心檢舉或勞資糾紛。
3.人力成本是主要開銷之一,Aibou Crew 讓老闆們能以數據化的方式有效管理,避免超支。

對於勞工而言,系統內建最新勞基法的規則,在計算工時與結薪時自動算出合法薪資。當僱主願意用系統節省時間與改善成本,勞工也自動得到公平待遇達到雙贏。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