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5/31 減碳排淨零廢科技論壇暨媒合會

  • 網站連結:https://forms.gle/CtBNhD9...
  • 開始時間:2022-05-31 13:00
  • 結束時間:2022-05-31 16:40
  • 主辦單位:資策會、IAPS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
  • 連絡電話:03-5712121#54276
  • 連絡Email:violasun@nycu.edu.tw
  • 地       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林口新創園A3)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淨零排放
  • #淨零排放
[活動]5/31 減碳排淨零廢科技論壇暨媒合會

內容說明

【前言】
為因應極端氣候的變遷,全球已超過 130 個國家宣示淨零排放政策,至 2050年全球要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例如:英國將在2035年以前減排78%、美國要求2030年美國80%的電力來自零碳能源、日本宣布2030年前將比2013年減少46%碳排;加拿大宣布2030年碳排降至2005年的40~45%;中國規劃至 2060達零碳排;澳洲2030年碳排放量可望較2005年縮減30%~35%;巴西在 2030年終結非法森林砍伐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而以全球產業來看,Facebook、蘋果、微軟等科技大廠宣佈到2030年可達到淨零排放或全面達成碳中和;亞馬遜目標則是2040年達成碳中和等等。

然而每個國家及企業實現淨零碳排時程不一,但避免全球暖化、永續地球的生活,使用再生能源、綠電,將是未來的趨勢。如何把握全球淨零碳排的轉型商機,是本論壇的重點,下半場將配合本次主題,媒合大企業與相關技術的新創公司,協助產業界共同創造綠色商機。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5/31 (二) 13:00報到 13:30活動開始
- 地點:林口新創園A3 & 線上Webex同步辦理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 報名:https://forms.gle/CtBNhD9yJuYmerHR6  (媒合論壇皆此表單)
媒合洽談 → 5/16(一) 12:00 截止
產業論壇 → 5/23(一) 23:59 截止
- 更多詳情:https://reurl.cc/QLj9Xo 

【注意事項】
本活動現為實體及線上同步辦理,欲參加媒合者,選定參加方式後如需更改,請務必於5/27前來信告知,若無特殊原因而逾期告知或未告知,主辦單位將保有後續參加活動的權利。

Google 地圖

附件資料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