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2/24【趨勢學】厚植AI力!AI數據實戰攻略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2-24 14:00
  • 結束時間:2022-02-24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2/24【趨勢學】厚植AI力!AI數據實戰攻略

內容說明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近兩年,突如其來的Covid-19改變了許多產業的命運,同時加速AI落地的速度,AI的運用將成為企業的新日常。 然而,多數企業在推動AI時,卻面臨卡關困境...
本課程將分享如何從零到一讓AI落地,厚植AI力! 透過正確的數據思維,並精準使用數據,以強化演算法的應用,為AI的落地插上一對翅膀。

※重點有哪些
●AI數據思維
●數據選用策略
●跨產業實戰案例

※你將學習到什麼
●了解數據之於模型學習的重要性
●明白數據特性以建立有效的標註及機器學習機制
●綜覽六大領域之AI落地應用案例

※講師是誰呢
簡季婕(Jessica) / 若水國際AI數據服務事業部協理

畢業於美國芝加哥商學院,具備深厚的MBA訓練以及管理顧問公司等企業實戰經驗。
現任若水國際AI數據服務事業部協理,帶領台灣第一家數據處理策略團隊,致力開發針對《電腦視覺學習》的數據優化平台,配建多元標註工具及完善品管系統,並培育身障者成為專業穩定的數據標註團隊,為AI演算及應用提供完整AI數據處理服務。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2/24(四)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