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12/16【線上】穆光四射的新南向之路—社交電商如何讓品牌成功獲利?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12-16 14:00
  • 結束時間:2021-12-16 15:30
  • 主辦單位:Rainmaking Innovation Taiwan
  • 費用性質:免費
[線上]12/16【線上】穆光四射的新南向之路—社交電商如何讓品牌成功獲利?

內容說明

12/16【線上】穆光四射的新南向之路—社交電商如何讓品牌成功獲利?

2018 年,全球穆斯林人口已突破 18 億,意即未來的世界每四個人,就有一位是穆斯林。
在穆斯林人口成長下,伊斯蘭經濟的商機規模已在 2017 年突破 2.1 兆美元,並預計將於 2023 年突破 3 兆美元!

近年在新南向政策下,東南亞地區強勢崛起成為企業投資的新興陣地。
印尼作為東協最大國家,擁有堅實的人口紅利優勢,其中,約 87% 的人口是穆斯林。

如何在新南向之路上精準了解伊斯蘭商機的規模與吸引力?

本次活動 Rainmaking Innovation 將與國際策略夥伴 Indonesia Prima 共同舉辦趨勢論壇,邀請 Indonesia Prima 創辦人 Diah Yusuf 與全亞洲知名社交電商平台 Evermos 創始人 Ghufron Mustaqim 一同與會,分享穆斯林市場的概況與打進穆斯林中階消費族群的成功案例!
 

▮ 指導單位Startup Terrace 林口新創園

▮ 主辦單位:Rainmaking Innovation Taiwan

▮ 舉辦方式:ACCUPASS 線上報名 / Zoom 線上活動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