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12/10(五) 大南方展會 共創未來主題專館-CEO開講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12-10 13:30
  • 結束時間:2021-12-10 15:00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連絡電話:02-23328558 #212
  • 連絡Email:212@careernet.org.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大南方 #新創 #共創
[活動]12/10(五) 大南方展會 共創未來主題專館-CEO開講

內容說明

2021年南臺灣最盛大的新創展會即將再12/10-12/11與大家見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共創未來主題展館高雄場」展示新創酷品、智慧科技、數轉創新三大亮點,並安排兩天不間斷的新創舞臺活動,打造企業新創專屬展示時光及豐富互動。

由南臺灣重量級新創及企業CEO透過企業新創、智慧辦公、二代接班等面向,提供南臺灣新創及中小企業,更全面的創新思維,並做好準備迎戰未來!


活動議程:
 13:30-14:00
【CEO開講】場次Ⅰ:創業進行式,企業新創迎向新趨勢
李健齊 寶可齡奈米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14:00-14:30
【CEO開講】場次Ⅱ:企業創新—AI助力智慧辦公再升級
洪誌臨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14:30-15:00
【CEO 開講】場次Ⅲ:二代接班與數位解決方案經驗談
王文信 如保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

講者介紹:

李健齊 寶可齡奈米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以自有品牌及貼牌代工為主要業務,透過內外部專業團隊整合設計,及CSE合作經驗,開發出N世代抗菌沖牙機的創新關鍵技術與材料應用。

洪誌臨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卡訊電子將遠端視訊經驗結合物聯網、AI技術,110年度以合作夥伴進駐亞灣新創園。
108年成立聲像互聯股份有限公司並入駐林口新創園,並將此會議系統和新創公司「池安科技」聯手於林口新創園A6棟902室打造智慧會議室。

王文信 如保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
透過數位科技改善傳統產業問題,現欲解決螺帽產業規格量測問題,積極洽詢新創公司團隊合作,期望能解決產業痛點並將技術擴散至同業。

如欲參加此活動,請先報名【2021 Meet Greater South X 5G AIoT Expo 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展會活動取得入場資格! 
https://eventgo.bnextmedia.com.tw/event/view/312

溫馨提醒:展場座位有限,記得在活動開始前10分鐘提早進場,取得與講者互動的絕佳位置!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