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我是創業系!線上分享會】我的職業是老闆:創業的那些好事與鳥事

[活動]【我是創業系!線上分享會】我的職業是老闆:創業的那些好事與鳥事

內容說明

成為老闆在職涯上不僅只一個工作,還更是一個責任,想創業的人要如何做好準備來迎接這份「職位」?
創業的日子有甘也有苦,這次新創圓夢網邀請了三位不同產業、創業年資也不同的新創企業,共同交流彼此的創業歷程與觀點,並與你分享藏在創業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背後有多少努力與堅持呢?創業之於他們是否Z大於B呢?

追夢沒有捷徑,前輩經驗談卻可以讓你少跌跤。本場活動獻給所有正在創業的十字路口猶豫徬徨的人!

本次直播客串主持人是浪live直播鹿妃主播,特別邀請到
趙式隆|洽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BravoAI Co., Ltd.) 創辦人
吳詩涵|幸福良食有限公司農夫娘兼執行長
劉正仁|夢想銀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來介紹他(她)的創業歷程與產品服務,告訴你當老闆的甘苦談,快來汲取前輩經驗,獲取創業新知、業界趨勢吧!

活動進行方式

18:40-19:00 線上報到(使用Google Meet,請事先確認具備Google帳號)
19:00-19:05 主持人鹿妃開場,活動正式開始
19:05-19:50 來賓分享創業歷程與企業產品服務
19:50-20:20 來賓對談交流
20:20-20:30 Q&A

分享嘉賓介紹

趙式隆|洽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BravoAI Co., Ltd.) 創辦人兼董事長
BravoAI是臺灣地區市佔率最高的保險科技技術服務供應商,致力提供保險業者的商業流程委外服務/本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由核保、理賠等服務流程開始,到深入協助建立更準確的風險模型。

吳詩涵|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農夫娘兼執行長

為解決臺灣農村人口老化、勞動力不足等等各項社會問題 ,2018年幸福良食啟動「台灣好農」系統性的解決方案,包含了青銀共農計畫、好農共同販售平台與良食學院三大主軸,於2020年推出一個來自台南返鄉青農與在地老農千歲團的自營雜糧品牌:「幸福千千歲」,用黑豆創造幸福生態系,提供消費者良食安心的好選擇。​

劉正仁|夢想銀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夢想銀號是家金融科技新創,提供線上P2P媒合借貸資訊平台,主要服務對象為:針對銀行或信用卡公司無法評估的信用小白族群、不善於與金融機構互動的民眾、希望有資金協助來完成夢想並自我實現的人。透過夢想銀號所建置的平台來媒合,提供給借款方各項資料分析並給予相對應合理利率,及提供資金貸款方一個理財工具選擇。


誰適合參加
已在金融科技、食農創新或相關領域創業的新創團隊或創業者
◆未來想自己創業的金融科技、社會創新相關工作者
◆想和其他創業夥伴交流、認識新朋友的不同領域創業者
◆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你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Startup20210728

7/28當晚參與線上活動,在QA時間熱情提問,讓主持人與來賓對你留下深刻印象,就有機會獲得乙張星巴克100元咖啡券(共3名)!
(事先提問則會先將您的問題提供給來賓參考,當天亦可重複提問喔!)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