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110年企業營業秘密保護法制與實務研討會」(新竹場)

[課程]「110年企業營業秘密保護法制與實務研討會」(新竹場)

內容說明

110年企業營業秘密保護法制與實務研討會(新竹場)

為強化營業秘密保護,防範惡意挖角人才之營業秘密洩密情事,本局規劃辦理「110年企業營業秘密保護法制與實務研討會」,邀請實務專家及執法人員,進行實務簡介及經驗分享,以協助企業建構完整的營業秘密法制觀念及因應侵害之策略,敬請期待!

活動內容將就「營業秘密保護法制與企業保護措施」、「營業秘密司法實務案例經驗分享」等議題,進行實務經驗分享,以期協助企業建構完整的營業秘密法制觀念及因應侵害之策略。

時間:1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3:30-16:30
場地: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駐地大禮堂(新竹市東區園區1路8號)
對象:不限。(歡迎各界廠商、企業負責人、企業營業秘密保護專責人員、司法實務人員踴躍參加。)
預計參加人數:120人

線上報名連結:https://pse.is/3ghm4n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請參加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