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5/13(四)【趨勢學】從APPLE、Disney到 UberEats 都在搶攻的訂閱經濟,為消費者打造品味生活新選擇!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5-13 14:00
  • 結束時間:2021-05-13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5/13(四)【趨勢學】從APPLE、Disney到 UberEats 都在搶攻的訂閱經濟,為消費者打造品味生活新選擇!

內容說明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訂閱制除了適用在報章雜誌、數位內容,也能應用在定期配送居家用品,有感於自身常面臨因忙碌於工作而忘記採買已用完或該汰換的生活用品,訂悅家創辦人王秋鎮洞燭機先在2017 年打造了臺灣第一家提供生活用品訂閱服務的電商平台,翻轉了以往大家所認知的訂閱型式,還有哪些涵括食衣住行娛樂的訂閱商機正在發酵,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趨勢講座!

重點有哪些

全球訂閱經濟的發展脈絡
台灣市場的訂閱機制分析
如何抓住訂閱用戶的心
訂閱模式的未來發展

你將學習到什麼

●如何將訂閱機制運用至自身頻道與事業
●了解訂閱經濟下商業模式的改變
●理解適合運用訂閱機制的商品或服務

講師是誰呢

王秋鎮 / HOMEKEEPER訂悅家創辦人暨沂動行銷執行長
Michael 創辦HOMEKEEPER 訂悅家之前,擔任奧美互動行銷OgilvyOne 副總經理一職,負責行動行銷及使用者經驗業務。任職奧美之前,Michael 創立過開發 APP 的小公司,也待過Microsoft/Accenture等大企業。Michael 不斷斜槓的職場生涯,從大企業斜槓到創業、從完全理性到完全感性、從軟體/顧問再到零售新經濟。Michael 取得交大資訊管理碩士,並於多年後取得台大 EMBA 會計與管理決策組學位,這也是斜槓。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0/5/13(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備註
本活動為趨勢講座, 該系列並沒有列入創業貸款課程, 因此沒有提供創業貸款時所需的時數證明。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