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4/20(二)一次搞懂政府創業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台中場)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4-20 13:30
  • 結束時間:2021-04-20 16:3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800-589168#2
  • 連絡Email:220@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中市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創業 #資金 #貸款 #補助 #諮詢
[活動]4/20(二)一次搞懂政府創業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台中場)

內容說明

這堂課講什麼

政府每年編列預算,為創業者提供相當豐富的資源,除了有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更有獎補助、貸款、投資等資金協助。但創業之初的團隊和企業,卻也常苦於不知有哪些合適資源可以善用,或申請時的繁瑣規範讓人望之卻步。

2021年,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邀請創業顧問從多年創業輔導經驗,來為大家指點迷津。除了帶來一目瞭然的政府資源統整,並根據新創團隊或創業者條件,剖析最適合的創業資金或服務,最後更分享計畫書撰寫的要領,未來申請政府資源將不再求人。

跟著新創基地做好功課,讓你繞過不必要錯誤、取得關鍵資源,增加創業成功機率!

重點有哪些
政府創業資源總覽
政府常見資金類資源:獎補助、貸款
計畫書撰寫要領

講師是誰呢
茂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部經理 陳木梓/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群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顧問 邱黎燦/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新創顧問專家出馬,一次搞懂貸款/補助申請眉角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