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員工績效評估與管理

  • 網站連結:https://www.ksgoodclass.c...
  • 開始時間:2021-01-27 13:30
  • 結束時間:2021-01-27 16:30
  • 主辦單位:高雄好課
  • 連絡電話:07-3333266
  • 連絡Email:ksgoodclass@gmail.com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2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員工績效評估與管理

內容說明

企業主、年底總會遇到

◎ 最近公司業績不錯,但員工好幾十人,是全部都需要獎勵?還是只需要獎勵幾位關鍵員工?

◎ 每個員工產出與效率不一,只憑感覺判斷誰表現好?誰表現不好?

◎ 沒有科學化依據,不知道績效標準在哪裡?

 

接近歲末年終、或是專案即將結束時,企業需要評估員工的績效表現,給予適當的獎勵。

許多企業都有自己的考核標準,但也有不少企業並沒有評核依據,想給多少獎勵全憑老闆或主管的「感覺」。

 

為讓有付出的員工能得到認可,並確實依據員工績效給予獎勵,本次課程特規劃著重於績效管理制度的建立,協助企業日後有效管理內部績效。

 

若您的企業已有內部考核表,歡迎帶來現場由專業顧問替您檢視,讓考核內容更加精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