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激發內在創新能量 – TRIZ創新公益培訓課程 _ 新竹場次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2-20 13:00
  • 結束時間:2021-02-20 17:00
  • 主辦單位: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423167209
  • 連絡Email:service@iiiinnovation.com
  • 地       點:新竹市台灣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激發內在創新能量 – TRIZ創新公益培訓課程 _ 新竹場次

內容說明

免費公益培訓課程內容介紹

TRIZ創新工具為最早的專利大數據應用成果,從分析20萬篇專利到目前超過千萬篇專利實證資訊所產生的實用型創新工具。

TRIZ目前主要分為古典TRIZ&現代TRIZ兩大類,這兩大類工具有所差異。

現代TRIZ創新工具為了適應現代產品與技術開發環境,應用上,廣泛地與現有的工程工具結合。目前最有名的案例就是三星將TRIZ結合DFSS成功創造出專屬三星的創新工具系統流程。

過去目前古典TRIZ多為人所知,但現代TRIZ工具由於其應用價值,直到近10年才由國際TRIZ協會(MATRIZ)眾多大師專家為推廣TRIZ而逐漸揭露。

本次公益培訓講師為  TRIZ創新工具應用實戰專家
MATRIZ
三級資深專家(2010~迄今)
國際TRIZ協會(MATRIZ) TRIZ創新工具一級認證培訓 中文教材顧問委員會 委員
MATRIZ
三級TRIZ認證考試 指定口試委員 (2019,2020)
國際TRIZ協會(MATRIZ) CEM - TRIZ 創新工具一級 授課資格考試 口試委員(2020)

 

親自為您介紹正港原汁原味國際TRIZ創新工具知識

結合自身企業成功實際案例,從實務應用角度出發介紹 TRIZ創新工具讓你對TRIZ創新工具耳目一新!

 

課程活動流程:

  1. MATRIZ國際協會介紹 (5 MINS)

  2. TRIZ創新工具歷史 (10 MINS)

  3. TRIZ創新工具應用  (15MINS)

  4. TRIZ創新工具介紹 -1 (120 MINS, 中間保留15分鐘 作為休息交流)

  6. TRIZ創新工具企業成功案例介紹 (30 MINS)

     會中分享 三星如何運用TRIZ及專利資訊監控台積電與其他主要競爭對手案例

  7. 會後交流Q&A 

 

MATRIZ 國際TRIZ協會簡介:

MATRIZ TRIZ之父 Genrikh S. Altshuller所建立用於推廣TRIZ工具的國際協會。
目前會員遍及全球歐亞美三大洲20多國。

MATRIZTRIZ認證培訓系統迄今已在全球數十間頂尖國際跨國企業培訓出:
MATRIZ level 1 TRIZ
專家 21,520
MATRIZ level 2 TRIZ
專家   7,985 
MATRIZ level 3 TRIZ
專家   1,769  

共培訓出29,905名專家(查詢日期:2020.11.17)

也唯有MATRIZ體系所培訓,通過測驗考試取得證照的TRIZ專家,才能為全球數十間頂尖跨國企業所承認!

將會於本次公益培訓課程中介紹有哪些企業(族繁不及備載於此)

 

講師為企業資深創新顧問講師,擁有豐富研發工程 (半導體)、新產品開發 (手機製造&軟體產品)與企業創新實務經驗,本身也是企業產品專利技術發明人。 成功運用TRIZ創新工具協助企業克服 AI軟體產品技術、APPLE手機製造與相關配件產品技術與實體產品開發上的困難並有效縮短開發時程,替企業帶來直接實質貢獻!

面對現代創新,你必須要知道的基礎創新工具 現代TRIZ創新工具知識!

 

合辦單位:台灣科技法學會 
                   
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特別感謝台灣科技法學會 劉尚志理事長協助,劉理事長為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創所所長及科技法律學院創院院長。

主辦單位: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