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t.Hub 育成中心進駐遴選

  • 網站連結:https://www.t-hubtaipei.c...
  • 開始時間:2021-01-05 09:00
  • 結束時間:2021-02-09 09:00
  •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
  • 地       點: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t.Hub 育成中心進駐遴選

內容說明

由臺北市政府與宏匯瑞光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臺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全台最大的育成中心t.Hub在109年11月27日正式開幕,並由最具科技含量的工業技術研究院協助營運,將積極育成科技新創事業,強化與內科產業鏈結,協助創業家取得國內外創業資源。

       為支持臺北市府鼓勵新創事業,宏匯瑞光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0組名額予臺北市府推薦新創團隊進駐,獲推薦者得以優惠價格進駐t.Hub約28坪的獨立辦公空間,為公平遴選推薦團隊,特由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辦理遴選作業推薦優秀新創團隊進駐t.Hub,藉此鼓勵國內、外團隊來臺北市創業。

(一)申請資格:
以成立3年內,且實收資本額(或總出資額)在新臺幣(以下同)8,000萬以下或常雇員工在30人以下之新創團隊(以下簡稱團隊),其核心技術具科技含量或具有創新商業運用價值者為原則。
第一款所稱團隊包含如下:
公司:包含依公司法設立之國內公司及依公司法規定得在中華民國境內經營業務之外國公司。
有限合夥事業:包括依有限合夥法組織登記之社團法人及依照外國法律組織設立之有限合夥。
依商業登記法登記以獨資或合夥方式經營之事業
(二)遴選名額:
10組團隊。
獲選團隊應於取得通知次日起1個月內與宏匯瑞光公司完成簽約,逾期未完成者,視為棄權,本局得依序遞補其他備選團隊,不得異議。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