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110年中小企業數位應用輔導提案

  • 網站連結:https://www.198.org.tw/do...
  • 開始時間:2020-12-18 09:00
  • 結束時間:2021-01-29 17:00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地       點: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39號6樓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110年中小企業數位應用輔導提案

內容說明

計畫目標
(一) 為提升數位參與,運用數位群聚輔導手法,提升中小企業數位工具與創新技術等資源應用能力,加速企業營運升級。
(二) 透過企業分工合作與資源共享,共同成就群聚品牌,打造地方生活需求與觀光休閒合作之契機,進而活化在地群聚周邊商業活動,促進地方經濟拓展。
(三) 利用創新商業模式與數位轉型工具,打造新興特色產業之創新群聚,以新興及特色模式創造群聚業者服務加值。
提案類型
A類:導入數位工具、創造新興服務與體驗、結合在地環境資源、串聯群聚成員與商業合作,提出依「特定主題」為主軸的數位群聚
B類:以前一年度輔導成果為基礎,持續深化、擴散、創新,提升營運能量、服務加值、優質場域、新興商模,創造群聚經濟顯著效益。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