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新明青創基地】桃園區航太無人機人才培訓計畫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9-26 09:00
  • 結束時間:2020-10-24 18:00
  • 主辦單位:新明青創基地
  • 連絡電話:03-4928797
  • 連絡Email:happypotter@panmedia.asia
  • 地       點: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4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農業
[課程]【新明青創基地】桃園區航太無人機人才培訓計畫

內容說明

▌對象:須年滿18歲

▌課程大綱、時間:

第一梯次 9/26(六) 09:00~18:00

第二梯次 9/27(日) 09:00~18:00

第三梯次 10/17(六) 09:00~18:00

第四梯次 10/24(六) 09:00~18:00

課程規劃
0900-1000民用航空法及無人機操作證照考試準備
1000-1200無人機相關法規及飛行注意事項
1300-1400基礎飛行原理(上)
1400-1500基礎飛行原理(下)
1500-1600航空氣象
1600-1700緊急處理與飛行決策-緊急程序處置、學科模擬測驗
1700-1800室內飛行體驗

▌課程內容:

由航見專業師資群擔任講師及教練進行授課,師資擁有大型機飛行時數累積150小時以上,並通過專業高級無人機證照,帶領為期8小時緊密扎實的訓練課程。

  1. 無人機飛行原理的完整課程。
  2. 飛手訓練課程,可從實際飛行訓練操作技巧。
  3. 民用航空法及無人機相關法規講解
  4. 無人機機體結構與感測元件講解
  5. 室內無人機飛行體驗
  6. 航空氣象講解、緊急處理與飛行決策,培養危機意識和決策力。

(課程使用機型:SG-700入門無人機)

 

Vova | SG700 New Upgraded Single/Dual FPV HD Camera RC Drone ...

▌證照介紹:

根據民航局釋出的資料顯示,操作證報有學習操作證普通操作證專業操作證三種,分別是學習操作證要有具操作證人士陪同方可操作,普通操作證則只要考學科,要遵守相關規定(如目視飛行、日間飛行等),專業操作證可以申請排除限制,但要同時考學、術兩科,以及要體檢合格、具有相關經歷要求方可申請。至於港澳人士,如具有 6 個月或 1 年以上的居留證就可以報考。

普通操作證專業基礎級操作證專業高級操作證
建議上完8小時課程▶建議上完21小時課程▶建議上完21小時課程
年滿18歲自然人▶年滿18歲法人▶年滿18歲法人
通過學科測驗▶純娛樂性質▶個人、法人、機關、團體
 ▶通過學科+術科測驗▶通過學科+術科測驗
 體檢合格▶體檢合格

▌目前無人機應用領域:

▌注意事項:

  1. 如因操作無人機,不遵守教練指示,自行操作導致無人機意外損毀或其他人物財損,須賠償相關費用
  2. 課程免費,惟報考民航局「搖控無人機普通操作證」考試需自費"報名費"100元經學科測驗合格後,由民航局發給證照。
  3. 「普通操作證」只需進行學科考試,學科及格標準為80,合格通過後就可申請發證,免考術科,有效時間為一年。
  4. 自然人操作2公斤以上,未達15公斤且具導航裝置之遙控無人機,需持有普通操作證。
  5. 要進一步報考專業操作證,需先通過普通操作證後,始得報考。

▌更多活動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170844111144788851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