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 網站連結:https://money.udn.com/ACT...
  • 開始時間:2020-03-09 09:00
  • 結束時間:2020-05-03 23:55
  • 主辦單位:經濟日報
  • 連絡電話:02-86925588 分機6811 陳先生
  • 連絡Email:newstar.edn@gmail.com
  • 地       點: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內容說明

經濟日報第四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即日起至5月3日(日)止開始受理報名,歡迎新創公司與有志投入新創領域的學生團隊參賽,公司組與學生組優勝團隊都可接受臺大創創中心為期半年的專業輔導,冠軍隊伍還有獎金可拿,公司組優勝並可獲得經濟日報全版報導,是拓展知名度的大好機會。


經濟日報於2017年起,舉辦「創業之星選秀大賽」,為創業者與投資者之間搭起平台,藉由媒體傳播的力量,讓優質團隊更廣為人知,並且找到更多的資源協助,2019年共有百餘家新創企業參與,已成為國內新創業相當重視的賽事,只要你的公司/團隊具有前瞻創新技術、出色的點子,歡迎報名參賽。


「創業之星選秀大賽」今年邁入第四屆,由經濟日報主辦,指導單位為科技部,合作單位為臺大創創中心、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本屆賽事由中華開發金控、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國泰金控、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新北市政府、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協辦。


今年賽事除了維持過去三屆的公司組競賽之外,為協助青年學子投入新創領域,為台灣新創能量扎根,首度新增學生組賽事。


公司組與學生組參賽內容均鎖定列七大類別,包括:1、智慧穿戴裝置;2、金融科技(FinTech);3、生技、醫療;4、綠能、環保;5、新零售;6、智慧製造;7、其他類。


「您只管創業,故事我們來說!」今年「創業之星選秀大賽」規模更大,獎項也更豐富。經濟日報將與臺大創創中心、創投顧問公司、金融投資團隊與知名企業等相關專業人士代表籌組評審委員會,統籌選拔作業,公司組與學生組都將各自選出優勝與佳作團隊。


公司組優勝團隊不僅可獲得經濟日報全版文字報導,讓更多新創的故事被看見,並可進入臺大創創加速器參與為期六個月的專業輔導課程,由專業業師為公司提供客製化診斷,與新創社群交流,同時也能不定期參與線上人才及投資媒合會,加速產品開發與商品化時間之餘,也為你的企業找到更適合的人才,尋求資金挹注。


學生組優勝可進入臺大創創中心車庫孵化器,協助團隊更專注於驗證產品構想,為創新idea建立商業模式,進而開發產品,將創意商品化。


優勝團隊不僅能獲得臺大創創中心專業輔導協助「鍍金」,公司組、學生組優勝第一名隊伍還將獲頒10萬元、5萬元獎金。本屆賽事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資訊細節請上活動官網https://money.udn.com/ACT/2020/innovation/index.html查詢。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