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3/13【創交流】中小企業新創資源補助巡迴講座 (台中場)

  • 開始時間:2020-03-13 14:00
  • 結束時間:2020-03-13 16: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4-22232385
  • 連絡Email:service@formore-maker.com
  • 地       點: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2樓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3/13【創交流】中小企業新創資源補助巡迴講座 (台中場)

內容說明

3/13【創交流】中小企業新創資源補助巡迴講座 (台中場)
► 報名網址: http://sc.piee.pw/LYHBL
► 講座日期: 2020/3/13(五) 14:00-16:00(13:30開始入場)
► 講座介紹: 你知道嗎?政府每年都會釋出相當多的資源應用,給予台灣企業們在提升各自商業領域上的協助。福爾摩沙雲創基地在2018年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表揚為107年度「績優創育機構」獎,表揚本單位致力輔導創業者在東協跨境創業,並協助後續的諮詢、人才媒合與落地…等服務。為了能讓更多企業接收到政府相關資訊及善用其資源,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與福爾摩沙雲創基地特別舉辦巡迴演講,將最新政府資源計畫方向、計畫申請方式,分享給需要、有興趣的企業們。在本次講座中,參與者也可以提出目前所遇到的痛點及所需的協助,未來我們也會提供相關的資訊與輔導方案,千萬不要錯過!
► 講座大綱:
1.政府資源計畫說明
2.政府資源計畫申請方式及辦理
3.Q&A
► 授課講師:
1.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教育育成經理 王琮瑋
2.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教育育成專員 田佳欣
► 講座費用:免費
► 講座地點: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2樓 (至東協廣場後,請搭乘B棟7、8號電梯直達12樓指定教室)      
► 主辦單位: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 協辦單位: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 聯絡資訊:
1.電話:04-2225-3365  王琮瑋 經理  /  田佳欣 專員
2.信箱:mtstartuphub@gmail.com
#StartUpHub #Entrepreneur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創業孵化 #創業加速 #創業輔導 #課程 #講座 #活動 #青年創業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