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3/25(三)【創趨勢】創作變現!那些你不知道的ip商機與挑戰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3-25 14:00
  • 結束時間:2020-03-25 16: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
  • 連絡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
  • 地       點: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課程]3/25(三)【創趨勢】創作變現!那些你不知道的ip商機與挑戰

內容說明

【創趨勢】創作變現!那些你不知道的IP商機與挑戰

【講座要講什麼】

IP品牌遍地,但何者是沙?何者是金?除掌握整體產業趨勢外,更需建立IP品牌之評估篩選標準系統,才能在時代浪潮中規模化淘金。

本次講座邀請到Fandora Shop共同創辦人 陳勁宇,將由被授權商(企業)角度切入,講授商品化的方法論、IP品牌之評估篩選標準、新時代的IP變現方式,大規模為授權商品加值,大幅提升你的授權商品獲利幅度,拉升企業整體運營獲利。

【重點有哪些】
✔IP變現方式的四大方式
✔IP 宗教論
✔IP商品化的方法模型 (PIF model)
✔IP商品未來發展大預測
✔Fandora從0到破億營收的背後祕辛大公開

【你可以獲得什麼】
✔獲得全新IP觀點的透徹分析
✔學習最強IP商品開發術
✔了解新時代的IP商品變現該往哪走
✔找到最適合你的變現方式

【講座怎麼進行】
1330-1400 ▍報到
1400-1550 ▍講座進行
1550-1600 ▍Q&A

【講師是誰】
Fandora Shop營運負責人 陳勁宇(捲毛)
邏輯左腦養成於成大物理系,感性右腦養成於成大工設所。漫畫動畫電玩重度愛好者。2012年加入 Fandora 團隊成為共同創辦人,現為營運負責人。

Fandora Shop 為全台最大IP周邊商品的垂直電商平台,擁有超過超過2500位創作者的商品授權經驗,是兼具「商品開發」「網路行銷」「線上通路」「實體通路」的品牌商。(更多介紹請參考嘉賓介紹)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9/3/25(三)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樓A05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也可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側門進入)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陳小姐 (02) 2772-8802#13
注意事項: 因應防疫措施,進教室前請配合現場測量體溫,並視情況自主配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或盡早就醫。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