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免費】【企業訓練人員限定】如何規劃企業教育訓練?創意培訓與企業創新活動第一步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3-04 13:30
  • 結束時間:2020-03-04 17: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ervice@taicome.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免費】【企業訓練人員限定】如何規劃企業教育訓練?創意培訓與企業創新活動第一步

內容說明

老闆說要你主辦創意創新課程,該怎麼做?

怎麼規劃公司的創新提案活動、創意競賽?

為何辦訓後,卻仍不見成果,想有所突破?

公司花錢辦訓,其目的不外乎提升員工效能,以符合公司對人才能力的期待,而提升員工能力也可以解決工作問題,帶動績效表現,為公司發展上有更大的貢獻。

然而在創意與思考的提升,他不像技能培訓能立竿見影,需要透過更多引導與方法,才能不斷激發出員工創造力與思考力,進而讓其成效體現在工作表現上。而當老闆希望在企業內推動這類的課程時,企業培訓人員該從何下手規劃?如何評估哪一種才適合公司的同仁?有哪些課程可以提升創意創新?又該如何辦理創意課程、如何管理呢?

本次活動,專為需要辦訓、提升員工創造力的您,邀請到人生創意引導公司創辦人符敦國老師,將與您分享多年來主辦創意/創新課程活動的甘苦陷阱與辦訓撇步,滿是乾貨、經驗訣竅,讓你快速掌握企業搞創意的精髓,之後要規劃、辦課絕對不是問題!

過去常見誤會:此活動為「企業內部訓練-創意類課程之規劃&籌辦分享」,非「創意教學培訓活動」

※ 本活動採審核制,限企業培訓相關人員 免費報名參加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