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數位行銷】從0到1學會架站!WordPress網站建置入門實作班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3-28 13:30
  • 結束時間:2020-03-29 16: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ervice@taicome.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數位行銷】從0到1學會架站!WordPress網站建置入門實作班

內容說明

想做一個像樣的網站,卻沒有外包的預算?

想要自己架設網站,卻擔心沒有技術能力做不來?

網站做好後,該怎麼透過小工具追蹤流量與行銷效益?

想要架設一個自己的網站嗎?用WordPress,就從0到1可以快速架站!

WordPress是一套簡單容易上手,也是目前最大的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內容管理系統),因為可以在程式相關知識最少的情況下,實現大部分網站所該有的功能,相當適合初學者或是立即有網站需求的人使用,因此全世界超過四分之一的網站,包含紐約時報、TechCrunch、Mercedes-Benz等知名網站,都是用WordPress做的。

不論你是想經營品牌官網、寫部落格、或架設自媒體,都可以透過WordPress架設自己的網站!本次課程,邀請到「易德資訊」負責人許哲維(Ben)「優易教學網」站長Jack Wu,透過6小時的課程,教你學習如何用WordPress架設自己的網站,以及怎麼妥善持續經營、管理、升級,並追蹤行銷成效,為自己在數位世界打下第一塊根據地!

※ 本次課程有大量實作,一定要自備電腦!

※ 現場將有2位助教協助學員練習,課後也會提供教學影片供學員複習!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