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設計攝影】從拍攝到剪輯!Premeire影片製作全攻略教戰班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3-22 09:30
  • 結束時間:2020-03-22 16: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ervice@taicome.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設計攝影】從拍攝到剪輯!Premeire影片製作全攻略教戰班

內容說明

想從威力導演畢業,但苦惱於Premiere的介面跟功能太複雜?
拍攝影片素材時,不知道如何選擇與設定器材?
怎麼拍攝剪輯,才能讓我的影片也有電影的專業感?

隨著網路內容的發展,不論是想發展品牌、促銷商品,甚至經營個人自媒體,都躲不過製作影片的需求,且如今影片拍攝工具與剪輯軟體已不再是大公司專屬,因此影片製作的能力也變得逐漸普及且相當必須。

而在各種影片剪輯軟體中,由Adobe所開發的Premiere是最多專業人士使用的軟體,現在許多知名企業如《BBC》、《The Tonight Show》,以及影視團隊如《死侍》、《阿凡達》,都是採用 Premiere 這套軟體進行影片剪輯。或許Premiere聽起來有點太專業有點陌生,但它其實仍可以很親民的讓大家享受影片剪輯的成就感與樂趣。

本次課程,邀請到「Leofilm 李歐製影像工作團隊」創辦人蔡仁豪(Leo)透過六小時課程內容,幫助同學認識與熟悉實作拍攝影片的基礎概念,與Adobe Premiere基礎操作,並在課程完成後,擁有獨立創作網路短片的能力!

※ 本課程有大量實作時間,請務必攜帶筆電。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