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數位行銷】電商網站╳行動網站SEO精修班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3-21 09:30
  • 結束時間:2020-03-21 16: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ervice@taicome.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數位行銷】電商網站╳行動網站SEO精修班

內容說明

※ 電商網站的SEO,與傳統網站SEO有什麼不同?

※ 怎麼讓電商平台與產品能見度大增,卻不增加過多的廣告預算?

經營電商,廣告費是難以節省的預算,且當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廣告成本勢必增加,但你是否想過,當年營收破千萬時,若能增加20%的自然搜尋曝光成效,等於省下了200萬的成本!

只要透過SEO的原則,進一步針對電商網站的特性增加各種產品頁的能見度,讓消費者在龐雜廣告訊息中,可以馬上看到你,不僅能提升銷售的機會,更能避開對廣告和社交媒體的過度倚賴。

但,這還不夠,因為手機購物的時代,已經悄悄地鋪天蓋地!

※ 當大家都習慣用手機上網,如何讓網站在手機搜尋時仍首先被看到?

※ 我該如何診斷我的行動網站,找出排名低落的問題?

據Google統計,2016年開始,使用行動裝置的流量便已超越桌機,各產業平均有58%以上的搜尋方式皆是透過行動裝置完成的,且這個趨勢仍在快速上升!

但行動網站無論在搜尋、結果,乃至使用者的點擊行為與轉換,都與電腦網站大大不同,當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已從電腦介面轉換至手機螢幕上,您的SEO工程有跟上嗎?網站也能出現在手機搜尋結果的第一頁嗎?

本次課程,在業界擁有近20年網路資歷,扮演台灣SEO先驅的連啓佑老師,將告訴大家如何從使用者角度進行思考,打造更友善消費者的電商與手機網站,讓網站擁有更穩固的行銷基礎,為品牌與業績帶來實質效益!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