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數位行銷】SEO策略規劃與實務操作入門班(12小時)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02-21 09:30
  • 結束時間:2020-02-22 16: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ervice@taicome.tw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數位行銷】SEO策略規劃與實務操作入門班(12小時)

內容說明

※ 架好了網站,但預算不夠,怎麼不花廣告費還能獲得流量?

※ 競爭對手的網站在搜尋引擎上排名比我高,要如何追上?

※ 網站頁面、內容、關鍵詞怎麼布局,才能讓SEO的效果最好?

※ SEO的績效要從哪些關鍵指標看出優劣?

SEO,全名是「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是基於搜尋引擎的演算法,針對網站內容與外部連結上進行搜尋結果的自然排名優化,提高網站來自搜尋引擎的流量,在目前已是企業最廣泛應用,也是公認最具效益的行銷方式之一。

當使用者搜索關鍵字時,被演算法評分為越好的網站能夠得到越前面的排名,根據 iProspect的Search Engine Click-Thru Behavior研究指出,62%的網友會點擊搜尋排行結果的第一頁、28%會點擊到第二、三頁,第四頁開始只剩餘10%的點擊率,因此若SEO做得好,不僅能為網站帶來免費曝光及流量,更能達到商品銷售及品牌建立的目標。 

當FB廣告競爭日益激烈,預算節節上漲時,若能對SEO有全面的了解,並妥善運用,將能獲得本小利大的效益!本次課程,「台灣SEO之父」連啓佑老師將帶領學員從最基本的SEO觀念起步,掌握網站架構、內容產出與關鍵詞布局的策略,以及針對搜尋引擎結果與使用者經驗的優化戰術,讓不懂程式的網路行銷人也能掌握提升網站排名的基本功!

*本次課程將可現場操作練習,建議攜帶筆電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