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亞馬遜創新體驗營

  • 網站連結:https://www.ecloudvalley....
  • 開始時間:2019-10-24 09:00
  • 結束時間:2019-10-24 17:30
  • 主辦單位: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 連絡電話:02-22801777
  • 連絡Email:info@ecloudvalley.com
  • 地       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 490 號13 樓 1301 室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亞馬遜創新體驗營

內容說明

想知道亞馬遜這樣的大象怎麼靠著擁抱創新,在各領域翩翩起舞?
正在思考如何為公司打造適合培育創新的沃土?
想要學習如何快速產生打動人心的產品方案嗎?苦於每次開發出的產品/服務總是不如預期?
想學習怎麼避開新產品開發的陷阱嗎?覺得現在項目開發流程可以再完善,但不知如何開始?
Design think, lean innovation 這些聽起來酷炫的概念,實際應該怎麼落地?

亞馬遜創新體驗營 Innovation Bootcamp
創新體驗營由亞馬遜的專業顧問團隊授課,旨在帶領客戶瞭解並體驗亞馬遜內部如何孵化出創新的點子。歡迎客戶帶著自己的業務困境或計劃嘗試的新項目參加體驗營。通過對亞馬遜創新實踐的瞭解,並在互動活動中體會一種全新的視角和方法,從而激發解決業務現有困境或設計全新業務的靈感。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