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3小時行銷、廣告、銷售工作坊 打造企業營收的成長引擎!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9-10-28 18:00
  • 結束時間:2019-10-28 21:00
  •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 連絡電話:07-381-4525 #13853
  • 連絡Email:incub@nkust.edu.tw
  • 地       點: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3小時行銷、廣告、銷售工作坊 打造企業營收的成長引擎!

內容說明

#課程介紹
這是⼀堂課程專門為想成為行銷從業⼈員設計的含實作課程,內容聚焦、節奏輕快、以實際市場經驗案例分享介紹重點觀念。
課程分為上下兩段,上段會以快速的節奏深入淺出行銷、通路、銷售、等關鍵概念,下段會以分組實作、討論、辯證加深上段課程重點理解。如果正在或是打算從事⾏銷工作,這堂課會⽤最直⽩的方式讓所有人快速進入行銷專業核心,更能與現職行銷⼈士建立人脈,擴大個人人脈版圖!


#哪些⼈適合這堂課?
• 初創企業成員、中⼩企業公司行銷主管/專員。
• 預計踏入行銷領域的新鮮人/轉職⼈


#課程單元
1. 什麼是品牌
2. 產品&服務定位 (價值主張)
3. 企業成長飛輪模型
4. 數位工具&市場調查
5. 消費者歷程分析
6. 目標釐清⽅法
7. 數位廣告策略邏輯
8. 11大成交因素
9. 發掘市場海域


#講師介紹
黃鼎⽂ Eric
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目前擔任「異星行銷」顧問。
曾協助外商企業在台灣進行在地化品牌經營、行銷、通路、銷售佈局,亦曾在大專學院兼任客座講師、國內中小企業內部進修課程擔任教育訓練顧問。至今仍持續以顧問身份服務國內中小企業進行數據化管理、行銷⾃動化/智慧化、海外數位行銷、通路開發等工程。


#課程資訊
時間: 10/28(一) 18:00-21:00 (18:00-18:30為報到時間)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B1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課程費用:免費課程,座位有限請盡快報名!
聯絡人: 董小姐 incub@nkust.edu.tw (07)381-4526 #13853
議程:
18:00-18:30 報到時間
18:30-20:00 課程Part 1
20:00-20:10 休息時間
20:10-21:30 課程Part 2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