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活動]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內容說明

新創事業如何妥善運用政府資源,為自己的事業加分?讓曾榮獲新創事業獎的展綠科技吳仁作創辦人與你分享他的創業之路,並告訴你新創的存活關鍵!

#10/23收看直播互動,搶先留下 關鍵密語 者有機會可獲得小禮物—植吸管(共6名)(關鍵密語在直播時由主持人公布)
#10/14公告:原定10/15(二)18:00辦理之「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直播活動因故延期到10/23(三)18:00舉行,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誰適合來看?】

  • 懷抱創業夢想的你
  • 新創企業/中小企業主


【如何收看?】

直播時間:108年10月23日(三) 18:00~19:00
可上FACEBOOK臉書收看,搜尋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

擔心忘記收看或想發問?可填寫報名表單(https://pse.is/KJE5Y),我們將於直播當日發送email、簡訊提醒您收看,並有機會當日線上直播解答您的問題。


【主持來賓介紹】

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
許維真(Meta) 網路自媒體觀察者/一書一觀點創辦人/訂閱服務顧問。
2017年未來大人物入圍。2016年TEDxTaipei講者。
2009年環遊世界五大洲旅行者。
每年都會嘗試一種新型態網路獲利方式研究者

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我們幫電力系統做健康檢查,是物聯網在能源領域的應用。」
在高科技產業工作十多年,吳仁作與王煌樑共同創辦展綠科技,它為用電量大、場域複雜、尖離峰用電管理需求之客戶,提供輕巧、極簡易安裝的用電管理系統,透過物聯網運用,輕鬆進行能源管理的創新服務。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