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總統盃黑客松」徵件中

  • 網站連結:https://presidential-hack...
  • 開始時間:2023-04-25 00:00
  • 結束時間:2023-05-31 23:55
  • 主辦單位:交通部
  • 連絡電話:(02) 2366-0812#320
  • 連絡Email:thea_hsiao@nasme.org.tw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總統盃黑客松」徵件中

內容說明

2023 總統盃黑客松】國內松 提案募集中!531日前,敬邀各界踴躍參賽!

總統盃黑客松係為鼓勵公部門及民間單位協力,提供一個公私協力進行共創的平台,讓資料擁有者、資料科學家及各領域專家運用政府開放資料與科技創新方式,共同解決社會問題,以優化政府施政效能,讓人民更有感。

每年總統盃黑客松都會選出前5名的「卓越團隊」,由總統親自頒獎;更有卓越團隊的提案,獲得政府認可,得以申請補助往下推動或直接列入施政計畫。

邁入第六屆的總統盃黑客松國內松正式啟動徵件,以「零碳轉型.幸福前行」做為主軸,號召各位黑客們踴躍參與!以公私協力、跨域合作,為社會議題找尋解方!

【主題】

推動永續發展與淨零轉型是一項跨領域、跨部門的工程,需要公私協力,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才能達成。臺灣淨零排放路徑將以能源、產業、生活及社會等四大轉型策略,透過永續、安全與韌性的轉型基礎,留給年輕人更好的國家與環境。

零碳轉型除交通運輸、傳產製造業需積極參與外,亦與全國民眾生活模式、行為習慣、出行育樂等息息相關,故本年度擬以「零碳轉型 幸福前行」為主題,以能源轉型、產業轉型、生活轉型及社會轉型四大構面出發,號召全民許願、黑客解題,一起幸福前行!

【年度徵件影片】https://youtu.be/e4KSkPS2W-8

再猶豫就錯過了!

立即參加#2023總統盃黑客松

【競賽官網】https://presidential-hackathon.taiwan.gov.tw

【徵件期程】4/25()~5/31() 23:59截止

【如何提案】https://reurl.cc/3Og4VR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