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4/19 台北:跨產業商機媒合資源交流

  • 網站連結:https://forms.gle/JW7MEPz...
  • 開始時間:2023-04-19 14:00
  • 結束時間:2023-04-19 16:00
  • 主辦單位:WEpreneurs
  • 連絡電話:0963411309
  • 連絡Email:info.wepreneurs@gmail.com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 費用性質:收費
  • 參加對象:女性
  • #女性
[活動]4/19 台北:跨產業商機媒合資源交流

內容說明

妳在找資源與商機,可是…
◆ 人脈有限,無法及時滿足需求
◆ 網路資訊太廣,消耗太多時間整理歸納
◆ 無法快速找到潛在合作商機

WEpreneurs交流活動的三大特點
◆ 一群熱血的女創家互助與合作,找到關鍵資源與建議
◆ 高效率商機媒合,精準提出需求與合作,不囉嗦
◆ 不用綁會員,沒有壓力

妳還在煩惱找不到合適的資源或是有效的建議嗎?讓WEpreneurs的女創家社群助你一臂之力!

我們相信:When women win, we all win.


保證媒合成功、取得所需資源,否則全額退費!(請參考注意事項1)

活動時間:2023/4/19 - 14:00-16:00
活動地點:Sense Forest 思享森林咖啡共享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報名方式:報名審核通過後,隨即會發送繳費連結,繳費成功後即確認報名成功。
活動費用:500元,兩位女創家同行每人250元,請於表單中留下同行者資訊,確認同行者報名後享有優惠。
活動議程:
14:00-14:30 報到、相見歡
14:30-15:30 商機媒合與資源交流
15:30-16:00 自由交流、散場

同產業交流中,可以互相學習與合作,但跨產業交流也會有驚喜的收穫,因為可以得到更多來自不同角度的觀點與建議!這是一個能夠讓妳和其他跨產業的優秀女性創業家,探索商機合作、資源交流的絕佳機會。

商機媒合資源交流方式
由主持人引導,每位參與者精準描述需求
參與者輪流提供合作機會、人脈、經驗、建議,與打造積極互助的社群
每人可獲得1-7個資源不等,立即了解細節、洽談合作

我們已成功在3/4的首場活動中,創下多達125筆的媒合紀錄!還在慢慢找資源嗎?現在妳多了一個方便快速可靠的新選擇,歡迎大家帶著明確的目的或需求來交流!快來報名,一同探索如何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

跨產業商機媒合特色:
1. 一群熱血的女創家,願意互助與合作,找到關鍵資源與經驗
2. 高效率的商機媒合,善用妳寶貴的時間
3. 參與成員品質高,比較可靠

誠摯邀請妳帶著明確的目的或資源需求,我們將協助妳在1小時內找到建議、人脈、或合作商機。

**所有活動開放邀請身邊有需求的女性創業家報名參加**

*對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LINE@,或是email向我們詢問喔
LINE@: https://page.line.me/345edatj
email: info.wepreneurs@gmail.co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W7MEPz1qv8NC6co7
-----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經主持人引導,提出之需求須符合SMART原則,活動中會詳細說明。若符合SMART原則卻無媒合成功,我們很樂意全額退費。
2.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並email通知已成功報名者。
3. 若個人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7天前告知主辦單位,將扣除相關手續費後全數退款,如在活動前3-7日內取消,僅退還50%,如在活動前3日內取消,則不予退款。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