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3/31 台中:新創做好年度規劃的5大方針講座+跨產業商機媒合資源交流

  • 網站連結:https://forms.gle/9XaGPLA...
  • 開始時間:2023-03-31 14:00
  • 結束時間:2023-03-31 17:30
  • 主辦單位:WEpreneurs
  • 連絡電話:0963411309
  • 連絡Email:info.wepreneurs@gmail.com
  • 地       點: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 145 號 2 樓
  • 費用性質:收費
  • 參加對象:女性
  • #女性
[課程]3/31 台中:新創做好年度規劃的5大方針講座+跨產業商機媒合資源交流

內容說明

妳在找資源與商機,可是…
◆ 人脈有限,無法及時滿足需求
◆ 網路資訊太廣,消耗太多時間整理歸納
◆ 無法快速找到潛在合作商機

WEpreneurs交流活動的三大特點
◆ 一群熱血的女創家互助與合作,找到關鍵資源與建議
◆ 高效率商機媒合,精準提出需求與合作,不囉嗦
◆ 不用綁會員,沒有壓力

妳還在煩惱找不到合適的資源或是有效的建議嗎?讓WEpreneurs的女創家社群助你一臂之力!

我們相信:When women win, we all win.

保證媒合成功、取得所需資源,否則全額退費!(請參考注意事項1)

活動時間:2023/3/31 - 14:00-17:30
活動地點:臺中跨域示範基地 (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 145 號 2 樓)
活動費用:一人800元 ,兩位女創家同行每人500元,請於表單中留下同行者資訊,確認同行者報名後享有優惠。
報名方式:報名通過審核後,主辦單位會發送繳費連結,繳費成功後即確認報名成功。
活動議程:
14:00-14:30 報到、相見歡
14:30-15:20 創業講座:新創做好年度規劃的5大方針 (Part 1)
                  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顏素絹
15:20-15:50 QA
15:50-16:00 茶水休息
16:00-17:00 商機媒合資源交流活動 (Part 2)
17:00-17:30 自由交流、散場

Part 1
創業講座:新創做好年度規劃的5大方針
今年第一季快過完了,妳有做好年度規劃嗎?
或者妳有明確的目標,但在執行上遇到了困難?
面對外部環境變化,不確定應對的策略?

建立完整的年度規劃,是新創事業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WEpreneurs邀請永智顧問營運長顏素絹 Dora 用自身經驗,幫助大家做好年度規劃,準備迎接挑戰。
透過年度規劃,新創事業除了解自身狀況、發展方向及策略,還需要重視營運成本控制、市場行銷策略、人才培訓與發展等方面,並提高公司的競爭力,增加商業模式的可持續性。

經過此次分享後,你會知道:
1. 規劃年度目標的 5 大方針
2. 執行目標的 3 大要點
3. 如何規劃短、中、長期年度目標

適合對象:
1. 早期創業家
2. 尚未建立年度規劃/規劃尚不明朗者
3. 年度規劃執行遇到困難者

Part 2 
1. 商機媒合資源交流由主持人引導,每位參與者精準描述需求
2. 參與者輪流提供合作機會、人脈、經驗、建議,與打造積極互助的社群
3. 每人可獲得1-7個資源不等,現場立即了解細節、洽談合作

我們已成功在3/4活動中,創下多達125筆的媒合紀錄!還在慢慢找資源嗎?現在妳多了一個方便快速可靠的新選擇,歡迎大家帶著明確的目的或需求來交流!快來報名,一同探索如何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

*對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LINE@,或是email向我們詢問喔
LINE@: https://page.line.me/345edatj
email: info.wepreneurs@gmail.co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xnUvMoytV5SsQnN9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