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2023年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 網站連結:https://www.selectusasumm...
  • 開始時間:2023-02-08 09:00
  • 結束時間:2023-05-01 09:00
  • 主辦單位:美國商務部
  • 連絡電話:02-2162-2641 洪小姐
  • 連絡Email:Jackie.Hong@trade.gov
  • 地       點:臺北市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 費用性質:收費
  • 期間限定:國際主題
  • #國際主題
[活動]2023年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內容說明

SelectUSA 投資高峰會 (www.selectusasummit.us)為全球商務領袖和美國經濟發展機構(EDO) 牽線,促進美國的商業投資。為期數日的SelectUSA投資高峰會,能夠為貴公司提供啟動美國擴展計畫的一切所需。
2023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 將於2023年5月1- 4日在美國馬里蘭州隆重舉行。

參加SelectUSA投資高峰會對投資美國的幫助:
◆聽取內閣官員簡報最新經濟趨勢和政策
◆瞭解最新投資機會
◆與美國各地的州政府和地方經濟發展機構會晤
◆諮詢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和產業專家
◆結識來自全球的投資人和潛在合作夥伴
◆實際造訪適合投資的州和城市,認識當地投資環境、優惠措施和資源
◆在線上人際交流平台安排會議,開創新的商務人脈

報名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商務組洪淨蓮小姐(Jackie Hong,電話:+886-2-21622641;電子郵件:Jackie.Hong@trade.gov)續洽報名人員,協
助完成網路報名等事宜。
早鳥價 995 美元: 2023 年 2 月 28 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 11:59 之前申請。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