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 2023 SelectUSA 補助選拔賽 】正式開跑  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 網站連結:http://mx.gov.mailcloud.t...
  • 開始時間:2023-01-18 09:00
  • 結束時間:2023-02-10 23:55
  • 主辦單位:TAcc+
  • 連絡Email:selectusa@taccplus.com
  • 地       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B5棟16~18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國際主題
  • #國際主題
[競賽]【 2023 SelectUSA 補助選拔賽 】正式開跑  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內容說明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在美投資所舉辦的活動,每年皆吸引不少政府官員、企業及業界參加。

2023年將於5月1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四)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辦。其中Tech Program須符合新創(成立10年內、員工40人以下、營收1000萬美元以下)方可參與,並廣邀投資單位辦理Pitch Session,內容涵蓋美國時下投資環境、產業趨勢及最新投資機會,是新創擴展海外巿場重要橋樑。

今年將徵選15家新創團隊赴美參展,每隊補助10萬元獎勵金,並提供培訓輔導及鏈結矽谷新創生態圈資源!  

2023 SelectUSA補助選拔賽 2/10 截止報名,逾時不候,敬請把握機會!
----


為方便新創團隊參與及了解,本說明會分兩場次進行,將重點介紹 TAcc+ 2023 三大Program,並預留時間供團隊 Q&A,若您的時間無法配合,也歡迎留下聯絡資訊,讓我們再與您聯絡!

時間:
第一場次 2023.1.11(三) 14:00-15:00
第二場次 2023.1.18(三) 14:00-15:00
第三場次 2023.1.19(四) 14:00-15:00

地點:ZOOM 線上會議室(報名成功後寄送連結)

流程:
14:00-14:10 Scale 介紹
14:10-14:20 CPI 介紹
14:20-14:30 SelectUSA 介紹
14:30-15:00 Q&A 


聯合徵選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taccplus.com/taccplus2023/home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