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2022年12月份智財諮詢日將於12/1(四)舉行 歡迎預約!

  • 開始時間:2022-12-01 14:00
  • 結束時間:2022-12-01 17:00
  • 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亞灣新創園
  • 連絡電話:07-338-3827分機308
  • 連絡Email:annfan@iii.org.tw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線上]2022年12月份智財諮詢日將於12/1(四)舉行 歡迎預約!

內容說明

您在創業路上有遭遇到智慧財產權相關的問題嗎?專利該如何布局?如何使用商標保護自己?著作權應該歸誰?富含公司精髓的營業秘密該如何保護?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喔!

園區今年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攜手合作,推出「智財諮詢日」,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專業講師將親自為您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

 

今年度「智財諮詢日」將於 每月第一個週四 下午25點,以線上方式舉行,為新創團隊解答各種創業路上遭遇的專利、商標、著作、營業秘密相關問題,讓您如虎添翼,助您一臂之力!

 

本活動採事前預約制,每場次名額有限,歡迎各位夥伴依照以下辦法報名參與!

 

︱十二月份活動日期:12/1()

|預約截止時間:11/25 () 17:30

|請填妥以下內容Emailannfan@iii.org.tw

1.    姓名:

2.    公司名稱與職稱 (若無則免)

3.    聯絡電話:

4.    聯絡Email

5.    諮詢項目:專利/商標/著作/營業秘密 (可多選)

6.    諮詢問題簡述:

7.    欲預約時段:

(請依您的意願排序,可盡量多選,由我們為各位進行協調與安排)

A: 14:00-14:30

B: 14:30-15:00

C: 15:00-15:30

D: 15:30-16:00

E: 16:00-16:30

F: 16:30-17:00

送出預約後將於2日內收到Email確認信

提醒您:

1. 若您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最晚請於活動前一日告知,避免影響他人權益。

2. 為增加與講師間的互動,敬請開啟鏡頭。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本活動聯絡窗口:

資策會科法所 范碧珊 annfan@iii.org.tw07-338-3827分機308

---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蒐集目的:依據「南臺灣國際新創聚落發展計畫」,為提供亞灣新創園智財諮詢日之智慧財產權諮詢相關服務。

()個人資料類別:C001識別類。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本網站將持續提供服務至您提出停止利用或本網站終止提供服務之日止。

()個人資料利用對象:本網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個人資料利用地區:台灣。

()個人資料利用方法: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簡訊、書面及傳真。

()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當事人得於非假日時間與本網站聯絡窗口聯繫,週一至週五AM900~PM500請洽07-338-3827分機308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您知悉並瞭解,若未能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時,本計畫將婉謝受理、遲延或無法提供您諮詢相關服務之辦理與申請。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