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11/29(二)【趨勢學】建構隨處商機,數位與實體的零售新思維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11-29 14:00
  • 結束時間:2022-11-29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11/29(二)【趨勢學】建構隨處商機,數位與實體的零售新思維

內容說明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在這後疫情時代所造成的消費習慣改變,伴隨而來的是零售業營運思維的革新、銷售手法的突破,無論在資訊流、金流、物流上,都考驗著企業創新的能力。而全球最大雲端服務與電商平台亞馬遜是如何在零售市場中持續成長,並且幫助許多企業成功轉型,當中的關鍵是什麼? 對於國內的新興團隊來說,又有哪些機會?

重點有哪些
1.AWS與新創: Always Day 1
2.AWS: 數位賦能,零售新未來
3.Amazon: 突破市場界線,放眼國際
 
參加後的學習收穫
1.新創公司如何與亞馬遜共同成長
2.AWS如何用雲端為企業在新零售的路上超前部屬
3.Amazon如何在國際零售創造新契機
 
講師是誰呢
★鄭凱富 Alex, 新創商務開發經理
Alex是企業成長專家,曾帶領社群平台在一年內用戶成長25倍、交友應用達到損益兩平,更在台灣美食外送市場創造每月25%營業額成長,並長期擔任市場發展顧問與新創導師。Alex現任AWS 大中華區資深新創商務開發經理,專注扶持新創的突破與成長。

童志儒Louis, 解決方案顧問
Louis現任AWS解決方案顧問,協助客戶導入兼顧靈活與降低成本的雲端技術服務,支援客戶實現迅速創新。過去曾服務於Synology,協助客戶建置企業資料管理系統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程世杰David, 解決方案顧問
David專注於企業數位轉型服務,曾協助多個國際零售品牌規劃智慧化應用,同時在金融、高科技、交通運輸產業有豐富實戰經驗。David現任AWS解決方案顧問,幫助客戶善用亞馬遜雲端服務與資源快速創新。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