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網路行銷規劃師-網路品牌行銷曝光

  • 網站連結:https://bit.ly/3f7zPI8
  • 開始時間:2022-11-11 09:00
  • 結束時間:2022-11-13 16:00
  • 主辦單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代招)
  • 連絡電話:02-27485188
  • 連絡Email:cpea@cpea.org.tw
  • 地       點: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 費用性質:收費
[課程]網路行銷規劃師-網路品牌行銷曝光

內容說明

‧ 課程名稱:網路行銷規劃師-網路品牌行銷曝光
‧ 課程地點:台北 │ 培訓教室A棟(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3樓)
‧ 開始日期:2022/11/11
‧ 結束日期:2022/11/13
‧ 課程時間:周五~日 09:00~16:00
‧ 上課時數:3天共18小時
‧ 費  用:12000

★早鳥優惠:
凡於開課前10天完成報名及並填寫繳費資料者,可享優惠價NT$9,600元(含稅)。
※若確認開班時間晚於早鳥優惠日期,將順延早鳥優惠期限。

★開課門檻:至少需達10人才予開課。
※是否開班確認最晚於課前一週公告。

★參訓學員缺課未超過總時數五分之一者,結業時由主辦單位核發結業證書。


【課程前言】
網路市場真的大好?台灣企業主一年虧損200億,主要原因皆是把經費花在網站技術成本以及廣告成本上。而70%的電子商務市場大餅卻壟斷在5%的大型網路廠商手中。

隨著全球網路活動的興起,越來越多的經營管理者及企業主把「網路行銷」視為重點發展的企業策略方針,可惜目前針對電子商務或網路行銷之「軟硬體人才」、「網站美工人才」、「程式撰寫人才」…等等專業技術人才,已呈現「供過於求」的狀況!目前企業雖都有成立自己的資訊部門,但對於「網路行銷」卻仍然是以「大量技術專業人力」以及「大量廣告經費」在操作,成效往往是事倍功半,盡管不斷大量的燒錢,但對於更高階的「網路整合行銷」,卻仍然束手無策!

另外,網路創業已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新目標及失業者再造事業第二春的希望,許多人已為自己賺進大把的鈔票。雖然新聞上靠網路商店致富的案例很多,但根據資策會調查顯示,大約有一半的網路商店都處於虧損的狀態,缺乏完整的經營模式、版面易遭模仿,及網址曝光度不易提升,這都是網路商店經營不易的主因。如何像經營公司般的經營好自己的網站,可是一門很深也是很有趣的學問。

再者,許多已有實體店面的業者,生意總是平淡而毫無起色或業績無法突破瓶頸,雖然很想在時下正流行的網路上另闢新通路,但卻因苦無相關經驗或知識而罷手,錯失許多良機;亦或是很努力的架設了一個網站,但偶爾才來一張網路訂單,久而久之便開始懷疑網路上真的有商機嗎?客戶真的可以透過網路找到我們嗎?

但在市場蓬勃發展的今日,真正擁有網路整合行銷能力者卻寥寥可數!需求者或企業雇主誤以為學習電腦軟硬體等於網路行銷、學習網頁設計相關技術等於發郵件、SEO、關鍵字廣告、拍賣…。有鑑於此,資展國際特舉辦「邁向網路行銷規劃師三部曲」課程,為培育國內網際網路行銷專業人才而努力,課程針對網路行銷中,業者最關心的三大議題:網路市場分析與數位行銷規劃、 網路品牌行銷曝光、網站經營整合行銷,加以詳細解說,並聘請真正有實務相關經驗之網路行銷專業顧問或專家,提供寶貴實務經驗以培養真正的「網路整合行銷」人才,及提升實質網路行銷需求專才、就業與創業機會。

【課程目標】
本課程不同於學校的理論式課程,也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網路行銷工具的產品介紹。課程旨在培養「網路整合行銷」專業人才,將網路行銷中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以最實際的經驗教導學員,課程結束後,學員可以立即上手,並搭配案例研討,讓學員既有成功標的可循,又可避免將來重蹈覆轍。

你的網站規劃行銷活動無法獲利,是因為你從沒『分析』得透徹!當你的網站無法穩定獲利,你看得再清楚,分析得更透徹,精準預判你的網路市場及商圈。行銷經營分析是瞭解網站經營不可欠缺的知識,同時也是網站業績不斷成長的指標,唯有掌握精確的數據分析,企業才有方法訂定有效益的網路經營策略並且永續發展!

【課程效益】
●透過實務案例瞭解整合行銷與大數據的環境趨勢
●熟習網路市場實務分析工具及應用要點,找出市場需求度與市場競爭度
●透過案例了解取得市場競爭數據後如何應用在行銷策略分析工作與網站規劃中
●獨立完成網站市場分析及網站規劃專案並能熟悉團隊派工與進度掌控
●寫出目標族群的網頁文案,快速建立一個專業的行銷網站

【課程特色】

不同於市面上網路行銷相關研討會與短時數課程,其目的多著重於產品介紹,技巧面僅粗略帶過,為讓學員真正擁有「行銷規劃師」技能,並熟練於各項網路行銷操作手法,特聘國內擁有豐富實務導入經驗之網路行銷專家,各單元皆以實際案例解析,為一強調實務經驗之非理論課程,課程內容深入而淺出且隨時調整加入最新最熱門內容,課程結束後學員將擁有實際網路行銷規劃師之專業水平,造就個人或所屬企業搶佔網路市場的商業先機。

【適合對象】
●電子商務經營主管與負責人
●網站服務相關業者
●網路商務經營業者或者相關人員
●欲轉換跑道,往網路行銷發展者
●網路相關技術工程師
●網站製作相關
●網路創業族群
●未來欲往網路行銷發展之畢業生

【課程大綱】

一、網路業務推廣實務規劃

企業在經營基礎上首重業務行銷推廣,只開發原客戶很快就會面臨致命的瓶頸,也 唯有用心經營陌生市場這塊大餅,才能晉身為真正的業務高手,課程將分享網路有效率的業務開發技巧,提升公司訂單。

●網路業務三要素
●找到你要的目標客戶
●網路客戶收集方法
●網路業務實務應用

二、網路廣告實務規劃

課程將結合實戰經驗及個案教學,掌握目前網路廣告市場最主流的行銷工具,計算出網路廣告投資報率及本益比,培養你必備的網路實戰技能,算出需要的網路廣告預算。

●行為廣告與人為廣告規劃
●關鍵字廣告帳戶的操作優化技巧
●關鍵字廣告運用技法及策略
●多媒體聯播網廣告運用技法及策略
●如何規劃你的網路廣告計劃
●計算出網路廣告投資報率及本益比

三、搜尋行銷網站規劃

其實網站排名SEO並不難,只是邏輯性的問題,本單元將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指導學員認識SEO,以及如何實作SEO,讓你的網站排名搜尋得到更好的曝光!

●搜尋引擎SEO原理及關鍵字設定
●網站排名網站優化之SEO技法
●網站SEO優化運用工具
●網站SEO優化進階語法設定

四、網路品牌公關經營規劃

在的消費者購買的不僅是商品或服務,他們更在意的是品牌的認同感,課程結合網路與傳統公關品牌行銷,讓您更有效接觸對的消費者,創造出千萬人氣品牌的策略行銷術。

●網路品牌行銷模式
●病毒式行銷應用操作
●部落格行銷應用實務操作
●Facebook行銷經營技法
●社群行銷活動規劃應用
●網路公關整合應用策略


‧ 連絡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以上優惠方案恕不重複!
 ◎培訓費用包含課程、講義及午餐餐盒。
 ◎已完成報名與繳費之學員,課程主辦單位將於開課三天前以E-mail方式寄發上課通知函;若課程因故取消或延期,亦將以E-mail方式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課程內容協會與主辦單位保留更動之權利!
 ◎退費規定:開課日前依協會退費規定進行,開課日起即不接受退費,相關未盡事宜以協會說明為準!
 ◎本課程學習時數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及「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相關事宜按發照單位作業辦法辦理。
‧ 報名須知:課程內容及開課時間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