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我是創業系!2022】科技新創為你解決事業疑難:專訪艾柏雲端共同創辦人郭柏辰

[線上]【我是創業系!2022】科技新創為你解決事業疑難:專訪艾柏雲端共同創辦人郭柏辰

內容說明

【《我是創業系!》是什麼樣的活動呢?】

由資深創業家趙式隆(Jack, BravoAI創辦人)同具創新商業模式、服務或產品之新創/中小企業創辦人,暢聊產業趨勢、事業內容及創業歷程,為有心創業與新創朋友增廣見聞、蹦出創新火花。

---

【這次訪問誰呢?】

本次來賓為郭柏辰(Bouchen),他是Aibou艾柏雲端的共同創辦人。

艾柏雲端是由Bouchen與他的夥伴Peter於2020年共同創立的新創事業,他們開發出Crew這套人力管理數位工具,可為餐飲/零售/服務/醫療診所等行業增進人資管理效能,具備 #勞基法法規防呆、#排班考勤薪資結算自動化、#方便管控人力成本等優點。

---

【分享重點有哪些?】

■創辦Aibou的初衷,以及如何從概念走向商品化的過程。

■小型服務業/餐飲/零售門市/醫療診所如何導入數位工具,提升事業競爭力?

■Crew可為創業者解決哪些痛點?如何開始使用這項服務?

■新創事業運用政府資源的經驗。

■提供給預計投入相關產業創業的人一些建議。

■Aibou的未來規劃與願景。

 

【你可以透過本活動獲得什麼?】

■餐飲/零售/服務/醫療等產業在勞僱關係中最常誤觸的勞基法。

■員工管理的重要性。

■了解餐飲零售服務業如何快速管控人力,提升經營效率。

■數位工具類的創業歷程。

 

■你需要活動前的收看提醒嗎?或關於這次主題、或有類似產業的創業問題想要事前提問?這邊請: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040219589225997900

■直播管道: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B粉絲專頁 https://fb.me/e/1E2w7qyWZ

---

■關於創業

在創業的路上,你不再孤立無援。

找資金、找課程、找資源、找輔導,盡在創業第一站:「新創圓夢網x新創基地」,我們陪你一起實現創業夢想。

TSH新創基地 x 新創圓夢網|https://sme.moeasmea.gov.tw

創業免費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