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直播視訊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

  • 網站連結:https://reurl.cc/AAr453
  • 開始時間:2023-10-15 09:00
  • 結束時間:2023-11-26 18:00
  • 主辦單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代招)
  • 連絡電話:02-27485188
  • 連絡Email:cpea@cpea.org.tw
  • 地       點:臺北市線上課程
  • 費用性質:收費
[線上]【直播視訊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

內容說明

‧ 課程名稱:【直播視訊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
‧ 課程地點:線上課程
‧ 開始日期:2023/10/15
‧ 結束日期:2023/11/26
‧ 課程時間:周日09:00~18:00
‧ 上課時數:56小時
‧ 費  用:31500

【課程前言】
在近百萬人失業的環境中,考取PMP黃金證照卻是逆勢求職成功的秘訣!

專案人才永遠是企業至關重要的職缺, 8成以上的各大企業人資面試官也反應;擁有這張「PMP黃金證照」絕對是面試的入門票,同時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擁有PMP認證專案管理人員收入高出23%!不僅在收入潛力上具備重大優勢,也是進入外商公司擔任PM一職的最佳保證。

您已考取最具競爭力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黃金證照了嗎?協會為協助學員快速考上PMP證照,特與國內PMP培訓機構第一品牌聯合主辦開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台灣每月新誕生的PMP三位中,就有兩位是本專班學員,全國市場佔有率達70%,每班次學員考取率平均皆超過95%!在台積電開設的PMP內訓專班考取率更高達100%!本課程將獨家為您規劃完整讀書計畫及準備里程碑,只要您相信我們安排的課程內容並落實學習SOP,將勢在必得!


★上課方式:ZOOM線上直播 

★上課日期:10/15(日)、10/22(日)、10/29(日)、11/5(日)、11/12(日)、11/19(日)、11/26(日)


【課程說明】

主辦單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長宏專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課程時間:2023/10/15-2023/11/26,0900-1800(40小時官方授權ATP培訓課程+8小時敏捷訓練+8小時總複習課程=56小時培訓課程)

培訓費用:原價32,800元,優惠價 31,500 元
(含長宏編撰補充教材、敏捷訓練、考前總複習教材/文具用品/PMSuccess輔考系統、輔導等) 

※上述費用不包含PMI官方電子書籍使用費用:NT$3,150(一年有效)

★獨家免費特別贈送★
1、協會會員報名繳費即可免費贈送單天公開班課程一堂(限3,000元以下)
2、考上PMP後續換證諮詢輔導服務及提供相關資訊(價值12,000元)
3、 結業前完成PMP報名輔導,並同步核發長宏訓練時數證明
4、課程期間另有讀書會安排,需務必出席

繳費優惠:本課程場場爆滿,40人滿班即止,逾期恕不優惠!

授課對象:
1、大專以上學歷並具3年以上專案經驗(不等於工作經驗)或高中學歷並具5年以上專案經驗
2、有志成為國際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 )的菁英人士
3、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工作跑道的在職人士
4、前進海外、中國大陸或爭取國際大廠訂單的經理人士
5、了解專案管理精髓和大型專案的經理人
6、對專案管理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P.S:全職大學學生不符考試規格,學生建議考國內專案管理相關證照)


【課程大綱】
第一單元 建立高績效團隊
組建團隊、參與並鼓勵虛擬團隊、定義團隊基本規則、協商專案協議、建立對專案的共同理解、賦予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權利、訓練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

第二單元 開始專案
決定適當的專案方法論/方法與實務、建立專案治理結構、規劃並管理範疇、規劃並管理時程、規劃並管理預算與資源、規劃並管理產品/可交付成果的品質、規劃並管理採購、規劃並管理專案/階段結束、整合專案規劃活動

第三單元 執行工作
執行專案以交付商業價值、建立專案工件、管理溝通、使利害關係人參與、評量與管理風險、管理專案議題、管理專案變更、為專案持續性,確保知識移轉

第四單元 讓團隊按照計畫進行
帶領團隊、輔導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運用情緒商數提升團隊績效、與利害關係人協作、處理並移除障礙、阻礙與絆腳石、管理衝突、鼓勵團隊績效

第五單元 將業務謹記在心
管理遵循需求、評估並交付專案效益與價值、評估與處理內部及外部的商業環境變更、鼓勵組織變革、運用持續過程改善

第六單元 敏捷知識與實作
敏捷基本知識、Scrum 3355、敏捷考試重要主題、敏捷實作體驗

第七單元 PMP考前總複習
PMP 實際考試題型分析及解題技巧邏輯推理

1、各週課程皆含例題、隨堂考解析。
2、7周正式課程時間為 9:00 -18:00,不含輔考系統的補充課程、測驗及讀書會時間。
3、課程以輔導考取 PMP 證照為主,實務部分為課堂的分組練習,但並非主要授課內容。
4、第五週課程後可送出考試報名申請,並於結業(第六週)後兩週至一個月內準備上場。


【講師簡介】

1.周龍鴻(roger),PgMP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 總經理
 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 理事長

2.羅正普,PMP

 PMP考試全國榜首

3.何瑋,PMP

 兆豐國際商銀信用卡中心 副總經理

4.徐光明,PMP

 逢甲大學技術授權中心Project Manager

5.王琪,PMP

 鼎新電腦 產品處專案經理

6.洪家祥,PMP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 協理

7.袁明義,PMP

 英蒔普斯曼亞洲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經理


‧ 連絡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以上優惠方案恕不重複!
 ◎課程內容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此課程歡迎企業包班,讓您省更多喔!
‧ 報名須知:課程內容及開課時間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