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青創 GIVER BAR 】來去萬華探索老台北的新風貌

[線上]【青創 GIVER BAR 】來去萬華探索老台北的新風貌

內容說明

青創Giver Bar接下來要帶大家來到深受疫情影響的萬華區,這裡有一間青年旅館,他們不只有接待國內外的旅客,更擔任起串聯在地商家角色,「大可居青年旅館」透過地下室的交流空間舉辦講座、展覽,還有散步小旅行讓各地旅人自在地融入當地文化,盡情探索擁有 300 年歷史的台北城–艋舺。

大可居青年旅館的創辦人洪淳茹蔡寒筠,除了設立旅宿品牌,也同步推動大可樂創意空間、大可選品等事業,串起在地交流、特色美食、必買好物,讓大家看見巷弄中的老台北,這次邀請到萬華70多年歷史的協興蛋業,分享如何屹立數十年並挺過嚴峻的疫情,加入青創Giver Bar的直播,一起看見重生的萬華!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100145392120525598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20

深耕在地,翻轉萬華
大可居提供的服務、扎根萬華的原因、未來的使命與願景

大可居創辦人 蔡寒筠

14:20-14:40

巷子口的那間蛋行
接手家業的心路歷程、如何度過疫情危機、雞蛋的生產履歷與小知識

協興蛋業接班人 張智豪

14:40-15:00

地方產業的創新再造
不同文化背景的老街  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

新創圓夢網顧問 徐偉庭

大可居創辦人 蔡寒筠

活動講者:

蔡寒筠/大可居創辦人
熱愛旅行,擁有豐富的旅行經驗,大可為創意開發共同創辦人,大可居青年旅館副總經理,大可樂創意空間企劃總監,曾參與金馬影展、台北電影節、桃園電影節等大型重要影展。

張智豪 / 協興蛋業 第三代接班人
協興蛋業是全臺歷史最悠久的蛋行,以最專業的經驗與態度挑選臺灣北中南各地養雞場,精選品質最佳的各式雞蛋、鴨蛋,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吃得安心。

徐偉庭 / 新創圓夢網 創業顧問
曾任世代街區執行長秘書,協助大稻埕在地街區店面輔導與法律諮詢。以街區經濟及空間活化的形式,吸引創業者為地方注入新能量,透過經濟文化並進,帶動傳統產業轉型再造。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