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5/7(五)一次搞懂中小企業財會重點-新創必知的日常稅務全攻略(台中場)

[活動]5/7(五)一次搞懂中小企業財會重點-新創必知的日常稅務全攻略(台中場)

內容說明

這堂課講什麼

創業除了忙於推出創新獨特的產品服務,籌措事業成立和各項財會稅務,往往更是讓人傷透腦筋
你知道什麼時候需要成立公司嗎? 商號、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有什麼不同? 又該如何選擇?五月是一年一度的報稅季,你知道有哪些重要稅務要申報?又該準備哪些資料、如何申報?而當公司開始聘用員工,一連串的勞保、健保、薪資扣繳的規定都規劃了嗎?

新創基地邀請創業顧問透過幽默生動的案例分享幫助大家理解這些看似繁複又瑣碎的財會知識,並從過往實務輔導經驗中,提醒創業家最常忽略的問題在哪,讓你的創業之路順利展開!

重點有哪些
營利組織型態的差異及優缺
營所稅、營業稅計算及申報實務
勞健保及各類所得扣繳規定

講師是誰呢
鼎雋會計師事務所 所長 盧丕喬/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美新會計師事務所 所長 游美/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新創顧問專家出馬,一次搞懂財會稅務/報稅實務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