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110年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

  • 網站連結:https://sccontest.tca.org...
  • 開始時間:2021-04-01 09:00
  • 結束時間:2021-04-30 09:00
  •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 連絡電話:25774249#813(王小姐)或#890(陳小姐)
  • 連絡Email:pt813@gmail.com
  • 地       點: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全球創業週
  • #全球創業週
[競賽]110年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

內容說明

本競賽活動以解決城鄉問題出發,廣邀新創團隊投入並發想創意,運用智慧科技,發展多元創新應用服務解決在地議題或困難,連結地方進行場域實證,善用在地產業優勢、人才與資源,讓創新模式帶動各城鄉走向更好的未來,俾利智慧應用普及城鄉,加深新創與在地連結度。

 報名日期

110/4/01()12:00~4/30()17:00受理報名。

● 參賽對象

()    成立五年內(民國10511()),已具既有產品或服務之新創企業(產業別不限);欲實踐創意構想;欲成立公司之新創團隊均可由2-5人組隊報名參賽。

● 場域說明

()    報名團隊須於本競賽公告之縣市場域名單中擇定1個場域進行提案規劃及後續場域實證。參賽提案可參考縣市所提出之應用服務需求亦可自提服務規劃內容,並須於所擇定的場域進行地方需求分析及實地訪談,依洽談分析結果,撰寫「地方需求分析及訪談意見回饋表」及規劃參賽提案。

()    團隊所擇定之縣市場域中,若有屬134鄉鎮區者,須於參賽文件之「構想說明書」中敘明如下內容,並於競賽期間將產品或服務導入該場域之134鄉鎮區。

1.  擴散及活絡134鄉鎮區特色資源,提升商業活動並促進跨區合作之規劃。

2.  解決當地產業動能不足、人口外移及老化嚴重問題、提升商業活動、發展產業六級化、完善地方生活機能之規劃。● 報名方式

請於官網線上報名(https://sccontest.tca.org.tw/)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