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我是創業系!:創業,也要過好自己的人生—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洪培芸|臨床心理師

[活動]我是創業系!:創業,也要過好自己的人生—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洪培芸|臨床心理師

內容說明

活動介紹

創業就要有365天全年無休的心理準備!」很多創業前輩都這樣告訴你,他們是如何焚膏繼晷,也表明創業是除了有夢想,還是一個無法獨善其身的工作,它佔據了你的所有時間,除了事還要處理人,包含顧客、合夥人、投資人、員工、供應商,甚至是與家庭、與自己的關係,無疑是一個壓力山大的職涯選擇,在璀璨成功的背後,也往往是情緒深谷。

今晚由許維真主持,邀請到洪培芸心理師,與你分享如何照顧好你自己的心,過好自己的創業人生

#11/5收看直播互動,搶先留下關鍵密語(直播時主持人公布)者有機會可獲得小禮物—植吸管(共6名)
 

---

【誰適合來看?】
╴在創業的你
╴創業者的朋友/家人/伴侶
╴想在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的你

【主持來賓介紹】

★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
許維真(Meta) 網路自媒體觀察者/一書一觀點創辦人/訂閱服務顧問。
2017年未來大人物入圍。2016年TEDxTaipei講者。
2009年環遊世界五大洲旅行者。
每年都會嘗試一種新型態網路獲利方式研究者

★洪培芸|臨床心理師
現任養心心理治療所心理師、新北衛生所駐點心理師、桃園特殊教育團隊特約心理師、台灣菲斯特─心職場系列講師。累積生活中的觀察,發展出對生命的提問。持續自問,思考不懈,勇敢改變,一起走向值得的人生。著有《人際剝削:為什麼我們離不開有毒的人際關係?78個原則,贏回人生主導權》一書;經營「洪培芸 Matilda 的心理觀察」粉絲專頁。

【活動注意事項】

請注意:本活動為網路直播,現場不開放參加。

請注意:本活動為網路直播,現場不開放參加。

請注意:本活動為網路直播,現場不開放參加。

如果有任何關於本次直播主題相關問題想要發問,歡迎填寫報名表提問,將有機會於直播中獲得解答;如需要提醒當天收看,也可填寫報名表,我們將於直播當日發送email、簡訊提醒您收看。
報名表網址:https://sme.pse.is/M766R

★收看方式與網址

直播時間:108年11月05日(二) 18:00~19:00
可上FACEBOOK臉書收看,搜尋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