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新媒體網路行銷工具實戰—如何活用LINE@及外掛工具Fansbee

  • 網站連結:http://bit.ly/2LIYDF5
  • 開始時間:2019-11-19 14:00
  • 結束時間:2019-11-19 16:00
  • 主辦單位:台灣夯創業商流資訊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980061393
  • 連絡Email:hitostartup.tw@gmail.com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2樓
  • 費用性質:收費
  • 期間限定:全球創業週
  • #全球創業週
[課程]新媒體網路行銷工具實戰—如何活用LINE@及外掛工具Fansbee

內容說明

課程名稱:新媒體網路行銷工具實戰—如何活用LINE@及外掛工具Fansbee

報名連結:http://bit.ly/2LIYDF5

課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2樓(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課程費用:網路報名NT$800/人,現場報名NT$1,000/人

課程時間:11/19(星期二)14:00-16:00

主辦單位:台灣夯創業

協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臺灣創業生態系基礎服務整合平台計畫、
                 CLBC吐納商業評論 Tuna Business Review

【課程摘要】

LINE@即將升級改為2.0版,面對這一波趨勢,您準備好了嗎?本次講座課程特別力邀生洋網路 數位行銷顧問Zoe,除了針對LINE@基礎建置、內建功能及運用做詳盡的解說以外,另外還要告訴您如何將超好用的LINE@外掛機器人- FANSBEE實際運用在客戶服務與行銷導流中,讓您荷包滿滿!

1. LINE@官方帳號2.0功能介紹:瞭解LINE@官方帳號改版後的面貌與收費模式。

2. 洞察新型態的行銷手法:如何善用LINE@官方帳號及行銷模式應用!

3. LINE@2.0廣告版位知多少:行銷效益及花費成本通通一次告訴您!

4. LINE@粉絲機器人應用:Fansbee八大基礎設定解析。

5. LINE@購物型V.S預約型:告訴您功能應用、執行方式與相對差異,讓您配置出最合適且客製的整合行銷方案!

6.Q&A

 【講者簡介】

生洋網路 數位行銷顧問 吳書羽(Zoe)

※關於生洋網路
生洋網路自2001年創辦以來,歷經了網路泡沫化的時代及多次網路產業變革,多年來憑藉著一貫專注的精神,成就今日的實力與規模,至今屹立於台灣網路市場並成為業界標竿,協助客戶開拓新市場,朝向第一品牌邁進。

 

 

※關於Zoe

目前於生洋網路擔任數位行銷顧問一職,深耕數位行銷及多媒體領域已達5年以上的時間,輔導範圍包含網站架設、SEO、SEM,以及各項網路與社群行銷工具之操作與行銷導流,其中囊括了Facebook、Google、Yahoo、LINE@、Instagrm等主流社群行銷工具,服務客戶累計近百家中小企業,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知名案例有:中華郵政、中興大學、中台科大、願麗保養品、普麗斯美白牙齒貼片、 富味鄉、福壽新實業、草本家、玉山資產顧問公司…等


【關於台灣夯創業】

本團隊曾主導並協助客戶產品榮獲資訊月百大產品創新獎、新創事業獎、婦女創業菁英賽、雲端創新應用服務競賽、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畫育成先鋒獎、經理人月刊百大經理人,通過計畫項目囊括文化部、台北市地方型研發補助、行政院國發基金天使計畫、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貼、勞動部、經濟部SBIR/SIIR、台北市產發局合作計畫等計畫。自2016年起累積獲補助金額已超過NT$2,500萬以上,輔導領域包含研發、文創、大型專案等,為您從創業草創期、擴張期到成長期提供完整的政府補助申請輔導,直至獲得補助後亦提供後續服務到計畫結束,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的服務】

1.創業課程暨新創活動統籌主辦:我們舉辦各種實用的創業工具型課程,包含:創業資金籌措、公司品牌經營與行銷規劃、公司登記與節稅規劃、商標申請與專利佈局以及網路與社群行銷工具應用(如FB / LINE@ / 影音媒體)等領域,以及創業家經驗分享、人脈交流沙龍等活動。
更多課程活動資訊

2. 新創及中小企業政府補助、創業補助申請:包含SBIR、SIIR、台北市政府創業獎勵補助、行政院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創新科技應用與服務計畫等。
3.新創及中小企業融資申請:包含各類政策性貸款 如: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青創貸款)、創業鳳凰、台北市創業補助貸款等。

4.其他創業配套措施育成輔導:除了資金籌措與專業課程輔導以外,我們透過異業策略結盟的方式,提供新創及中小企業在「整合行銷與品牌經營」、「公司設立與節稅規劃」、「商標申請與專利佈局」、「官網架設與系統平台建置」等。

策略合作夥伴:CLBC1111創業加盟網凱悅整合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TI台灣孵化器福爾摩沙雲創基地科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律聯國際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凱斯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